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一爱难求 番外

番外:芽衣的噩梦

芽衣做了噩梦.回到了从前...梦到因为自己订婚的消息..柚子很难过..而自己却继续逞能不告诉柚子是爱她的..

柚子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听到的就是柚子要结婚的消息了.. 请帖寄到芽衣手上.. 真实感令芽衣心脏撕裂的疼痛..梦中眼泪流下..喊着不要... 不要走.. 梦中柚子冷漠:说好的希望大家都幸福,我放妹妹自由..希望妹妹你也可以祝我幸福.. (戒指闪耀)现在这就是我的幸福..麻烦不要妨碍我..

这种心如刀绞.. 柚子将自己说过的原原本本的回复给了自己

芽衣惊醒..一身冷汗...转头看到柚子还在身旁..且睡的像🐷一般香甜... 很快芽衣从不安难过的情绪转换成了生气.. 明明都好好的在一起了..凭什么还要在梦里欺负我.. 蓝原柚子是大混蛋的想法在脑子里不断叫嚣着..

拉扯着柚子的脸,硬是给柚子扯醒了..

柚子一脸懵逼的坐起来..晃晃脑袋委屈巴巴的:芽衣..为什么揪我..

芽衣回神..更加愧疚.. 但总不好说自己梦到了离别..只好在脑中搜索原因.. :你...说梦话...太吵了..(内心跟柚子说着对不起..)

柚子有些懵.. 明明芽衣才是说梦话的吧.. 自己这么多年也与他人同床而眠过..除了睡姿不佳外是出了名的睡觉乖巧.. 皱皱眉头看向芽衣.. 芽衣眼角还有泪痕..

哭了...?!为什么?!轻轻搂住芽衣 吻掉她的眼泪..:不要哭.. 我在的.. 是做噩梦了嘛.. 我在的..

芽衣鼻酸...紧紧的抱住柚子..有些闷闷的..

柚子安慰着芽衣:我说过的 永远永远都想和芽衣在一起的..

芽衣终于还是问出了自己一直的恐慌:柚子.. 为什么是我..

柚子:谁叫你亲了我呢..

芽衣心落到谷底..原来是因为这个.. 所以其实如果当时不是自己是别人柚子可能也会喜欢上别人...

柚子:呐.. 我知道芽衣在想什么.. 不可否认..是的..如果芽衣没有亲我.. 我不会觉得芽衣莫名其妙.. 且嘴唇很软.. 很舒服... 但是如果不是这样 我不会想要了解芽衣..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越了解越喜欢 越欣赏越爱.. 所以不是偶然的.. 也是因为芽衣自身真的很吸引我.. 对芽衣不算是一见钟情,但是真的二见倾心...自此再也无法自拔... 满眼满心都是你... 想到你就会感觉很开心.. 失去你...那种窒息的痛苦..我再也不想有了.. 所以芽衣..此心如彼心..心心相印.. 矢志不渝..

慢慢小心翼翼的啄着芽衣的唇..或安慰或宣誓.. 

芽衣一点点回应着柚子.. 

或许我们就是我们换个人是不会一样的,只有我们才可以将我们的故事真正谱写成citrus的篇章..



评论(3)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