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一爱难求 Session 37

Session 37

柚子吼道:妈!

梅:好了好了.. 不说就是... 我先去洗澡了..!你弄好尽快回去把复习工作做好!马上高考了!可不要拖芽衣后腿..

柚子郑重的点点头..

梅才走进浴室...很快传来哗哗的水声..

柚子深深出气..嘟囔着:妈妈是真的越来越没有正型了...

做着最后的清洁收尾工作..

总算收拾好了.. 活动活动筋骨..

慢慢将房间门打开一条缝.. 偷瞄着芽衣.. 防止自己打扰到她学习.. 小心翼翼的开门轻轻的关上.. 芽衣果然很认真的在看书,都没怎么注意自己呢..柚子脑袋里的小恶魔突然出去企图惊吓芽衣一下..想看看芽衣会是什么反应.. 被吓到的话,还可以有爱的抱抱 嘻嘻嘻!想想就开心...

作怪的轻轻走近.. 正准备作死.. 就听到芽衣的声音:蓝原柚子..你要是敢吓我的话..你就完蛋了...

咕... 被芽衣发现了... 柚子垂头丧气的:你什么时候发现的..明明在看书...

诶.. 芽衣叹气,合上书正视柚子:你是不知道世界上有种东西叫余光嘛?我没有说 不代表我没有注意到..

没想到你这么幼稚罢了..

幼稚... 柚子情绪更加低迷.. 被芽衣嫌弃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今天好不容易树立的优秀形象啊... 内心飙泪..

芽衣:忙完了是吗.. 那你现在开始学习吧.. (把笔记递给柚子)我已经帮你整理好了.. 好好看看再把练习题做掉 就应该差不多..

柚子:唔.. 好的..

艰难的学习又开始了.. 看着柚子在书桌那边将一张又一张纸撕掉..揉成团...扔进垃圾桶.. 芽衣终究忍不住:柚子.. 需要我帮忙嘛..

柚子似乎怔住了.. 稍后转过身:没事.. 我可以的.. 芽衣.. 好好休息..

柚子知道是自己的自尊心在作祟..越临近考试..其实越紧张..越做不出越慌乱.. 越慌乱越无解..文科类背默的到没什么.. 在军队已经练出了快递记忆的东西.. 但是理科是真的糟糕.. 柚子不明白.. 数学这东西算算角度,买买菜,做做线性代数,不就好了.. 瞎求什么体积,面积,还有干嘛非要找规律 .. 画了10条辅助线,没有一条能求出来的.. 

芽衣看着这样的柚子.. 明白肯定又在逞能钻牛角尖了.. 其实柚子和从前的自己越来越像了..越来越喜欢把责任扛在身上.. :柚子.. 

柚子回头:怎么了嘛?

芽衣:可以过来一下嘛..

柚子皱皱眉有些紧张..很快放下笔,走过来:芽衣是脚踝又不舒服了嘛?

准备查看被芽衣按住了手..:没有.. 我只是想说... 不需要把所有都扛在自己身上.. 你还有我... 我会一直在的..

柚子愣了下.. :我明白了.. (坐在了芽衣身边)芽衣.. 你说如果我最终没有考上... 可不可以选择一个折中点.. 我们在外面租房子呢...

芽衣:租房子?

柚子:嗯...就像现在一样.. 因为..如果没有考上.. 就不在一个大学了本来就不在一个专业.. (柚子的声音越来越低)

芽衣:柚子.. 你相信我吗?

柚子有些无奈不知道芽衣怎么跳到这里的话题.. 但还是回答:怎么可能不信任呢..

芽衣:可是我感受不到啊... 柚子不过题目的时候..明明应该是知道我会的.. 也不会来问我..不是吗.. 

柚子:我.... 我只是...

芽衣拍拍柚子...:其实不必解释.. 我明白.. 但是我还是希望柚子可以多依赖我一点.. 就像柚子希望可以帮到我一样..所以我不会让柚子考不上的..

柚子:嗯!

芽衣:那..把资料拿过来 !我教你,一点一点来..不要急躁..

两个人就这样直到梅吹干头发来敲门:我这边洗好了!你们也尽快!

柚子:知道了!妈妈!妈妈也早些休息呀!

梅笑笑挥挥手离开..

芽衣:那先把这道讲完...然后先去洗澡,回来再做别的..

学的快懵圈的柚子连忙点点头..

芽衣摇摇头..柚子一听到可以不学习反应是真的快. 伸出双手..

柚子....

芽衣:.....

柚子:???(露出疑惑的表情)

芽衣:!! (开始恼怒..放下了双手.. )闪开...(企图自己下地..刚才的动作太丢脸了..柚子居然没有反应..这令芽衣羞愤不已... )

柚子!!! 似乎反应上来了..将乱动的芽衣拦腰抱起..:啊啊啊!芽衣抱歉.. 我学懵了..

芽衣还在生气:你放我下来.. 我自己去..

柚子控制住芽衣:芽衣不要闹.. 我错了!就是学傻了 没反应过来..

芽衣:...还是不想理柚子..

柚子也不再自讨没趣..轻轻抱着芽衣去浴室.. 先将芽衣放在浴缸边缘坐着:我先去取换洗的衣物放到门口.. 然后过来帮芽衣.. 你先不要乱动哦..

芽衣自然不会乱动..虽然不是什么第一次赤身面对.. 但如果柚子什么都穿着自己却一览无余总是有些别扭..也就没做什么正常的坐着..

柚子很快进来了.. 撸起柚子..开始放水.. 看水温差不多.. 抬头看看芽衣..:我帮你.. 你现在里面泡一会.. 热水有利于缓解肿胀的..

芽衣点点头..柚子一点点帮芽衣褪去衣物... 总觉得...今天是不是浴室温度有点高啊...轻轻将芽衣放入浴缸靠前的位置后.. 很快去除自己的衣物..:芽衣.. 我进去咯 你不要乱动...

芽衣点点头.. 柚子小心翼翼的避开芽衣的腿.. 坐在芽衣身后.. 拿起洗发露.. :芽衣.. 我先帮你洗头发哦!

芽衣:这个.. 我可以自己来的...

柚子:我想帮芽衣洗头发嘛..

芽衣想了想:那今天的奖励就算给你了.. 

柚子:啊??! 

芽衣:是你想的(背对柚子的嘴角偷偷上扬..)

柚子:也...也行吧...

芽衣有些愣住转头看向柚子..她以为柚子会继续讨价还价,然后自己也准备好今晚给柚子一份大礼的.. 

柚子似乎是认真的..已经开始打发泡沫了..:芽衣你怎么转过来啦!快转回去这样我好帮你洗头发呀!

芽衣:等下.. 柚子... 为什么..

柚子:什么为什么...

芽衣:... 我以为你会继续讨价还价的.. (绾绾发丝..)

柚子:只要是对芽衣好的事情.. 我觉得没有必要讨价还价呀..(真诚星星眼)好啦 !你快转过去! 

芽衣并没有直接转过去.. 轻轻吻上柚子.. :好き,さんのこと..

柚子老脸一红:突然...突然这样怪让人害羞的... 

不过 我...我也是... 最喜欢.. 啊 不 最爱芽衣了..

企图回吻芽衣被芽衣用指尖顶住..脑门... :不要浪费泡沫... (然后就转身了)

柚子:.... 盯着自己手上的泡沫... 干嘛手那么快呢.. 刚多好的机会... 认命式的开始帮芽衣洗头...

差不多准备冲洗工作先对着自己感觉水温还OK,轻轻帮芽衣冲去泡沫,如此几次算是帮芽衣洗好头发,拿好毛巾轻轻帮芽衣擦拭.. 然后将她的的长发盘起.. 

搞定头发接下来就是身体了.. 

柚子对着芽衣雪白的后背又开始心猿意马..并且习惯性的付出了行动.. 戳了一下芽衣的后背.. 

芽衣突然被碰到躲了一下转过身:你又在搞什么...

柚子用双手食指在面前绕来绕去..:那个...啊.. 那个... 额... 我... 就.. 诶... (低下头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飞快的说出来)芽衣看起来很好摸(手感很好)所以一不小心没忍住...

芽衣无语....又是什么鬼比喻.. 而且自己身体也不是第一次见了.. 怎么还是这般.. 但是柚子这个样子真的很有趣..看着这样的柚子..芽衣心生一计..那柚子的手扶在自己脸上盯着柚子:那..这里跟刚才..哪里看起来更好摸呢..(认真脸盯着柚子..似笑非笑的)

Boom!柚子感觉自己的大脑烟花开party!一花更比一花浪... 芽衣太撩了.. 口干舌燥.. 直接起身吻上芽衣的唇... 手下也没闲着一只搂着芽衣的背部一只抚摸芽衣的脸庞...久久不肯分离 分离后的银丝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我觉得... 还是吻起来比较好... 这样哪里都可以摸到了...

芽衣喘着气思考着...明明想调戏柚子一下...怎么会变成这样... 

柚子眼珠转转.. 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芽衣.. 看起来很累的样子.. 你先喘着.. 我来帮芽衣做清洗,顺便彻底确定下到底哪里比较好摸...

芽衣又羞又恼.. 正想反驳.. 但是柚子没有给她着机会.. 哪里是在洗身子... 虽说打着泡沫.. 但是柚子的爪子已经在芽衣的两团柔软上上下操作了..

芽衣只得忙着稳住呼吸.. 已经无暇反驳柚子.. 手习惯性的捂住嘴..倔强如芽衣...明明自己前面才是占优势的一方..现在无论如何都不想让柚子看到自己动情敏感的样子..

芽衣不知道的是 她耳际的红色早已出卖了自己.. 柚子微微笑笑不动声色的继续手上的动作..左手开始向下滑动.. 似乎只是在认真洗护做清洁.. 但是似有似无的感觉.. 几番引得芽衣小腹轻颤..

柚子一边挑逗芽衣一般内心感谢着季老师.. 要不是她教会自己抚摸要像弹钢琴般.. 流利 力度或大或小.. 几分深几分浅... 才是最佳效果...【正在训斥学生的季老师...哈啾!!揉揉鼻子.. 哪个小混蛋又骂我! 】

柚子手引到腹地... 芽衣更加紧张... 习惯性的收缩脚.. :啊... 嘶...

柚子连忙停下... :怎么了!(看到芽衣的手附在了踝部..)啊!对不起! 我不闹了!麻烦帮芽衣清洁完早些回去上药修养!

芽衣有些憋屈... 已经撩拨的恰到好处.. 她明白自己现在整个人都相当燥热.. 奈何也晓得踝关节受伤

柚子是在心疼自己... 内心开始埋怨自己怎么能蠢的崴到脚..

柚子很快帮芽衣清洁好....让芽衣穿好衣服..自己起身去一边的淋浴尽快冲洗好.换好衣服..抱着芽衣回到卧室... 拿来吹风机帮芽衣吹头发..

芽衣:你不先擦擦自己头发嘛 会感冒的..我可以自己吹头发的..手又没有受伤..

柚子想了下..也是..担心芽衣都忽视她其实手是没有什么的...自己万一感冒就不好照顾芽衣了:唔...也好...(将吹风递给芽衣...自己返回浴室擦干头发)

晚间两人躺在床上:呐!柚子!考完试..有什么计划嘛...

柚子身体一滞... 假期应该就要开始返回爷爷那边帮忙了... 高中的结束...也就意味着自己责任的开启..那么芽衣呢... 芽衣这样问是考完试想和自己一起的吧..

现在似乎不能给芽衣回答呢...需要看看后面的安排才可以... 况且其实爷爷那边是缺乏人手的.. 自己不能那么自私... 可是这也意味着会亏欠芽衣了..顿了下:考完再说吧...

芽衣一愣... 是啊...柚子现在需要更多关注于学习呢..:嗯...那早些休息.. 

柚子起身轻轻吻芽衣的额头:晚安 芽衣..

芽衣:晚安...

芽衣似乎很快进入梦乡.. 心事重重的柚子... 却越发清醒.. 似乎这段时间太过于单调..家学校... 最多就是训练...没有接触太多队里的事情..自己似乎已经遗忘了另一重身份之后需要面对的... 

这样自私的享受着和芽衣一起的时光... 可是之后呢... 大学真的可以和芽衣住在一起嘛... 柚子问着自己.. 住一起只会给芽衣带来麻烦吧... 突然觉得或许不要太过努力了...与芽衣与大家晴美美她们差距越大...他们才会越安全吧.. 或许不能够让自己考上东京大学呢.. 还要选一个稍微偏远些的... 这或许是可以为芽衣,晴美美做到为数不多的事情了.. 柚子捏紧了拳头.. 可是自己并不想如何... 明明努力一下可以天天看到芽衣的... 

可是一旦未来有任何情况都会牵连到芽衣,晴美,桃木野同学,海里... 茉莉,宁音...甚至父母... 蓝原学院...牵一发而动全身... 柚子不敢去想... 烦躁不已... 实在睡不着... 悄悄起身.. 拉开门.. 站到阳台上看着星星..心里还是自私的...就按照自己能力来吧.. 如果真的考不上东京大学那就跟大家保持好距离... 如果有幸...自己真的达到这个高度了.. 是不是可以任性一下呢...父亲... 你说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看着漫天星辰..柚子仿佛在与自己的亲生父亲对话...

她不知道的是芽衣睡的很浅..翻身企图抱着自己的时候扑空了... 坐起了身...看到在外独自看星星的自己...

芽衣其实并不晓得发生了什么...只是隐隐觉得柚子不太对劲.. 但是这不对劲似乎与自己有关...而柚子并不打算告诉自己... 芽衣一直盯着外面直到柚子停驻很久...感觉柚子快要回来才再次躺下...闭上眼睛... 柚子没有躺会床上只是坐到了自己身边的地上... 柚子背对着自己.. 轻轻说着.. :还好芽衣睡着了...这样和芽衣说说话也好..

芽衣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继续努力了..如果继续的话...(呵...柚子轻蔑的嘲笑自己)真的实现我内心想和芽衣住在一起..的愿望...那么也就意味着给芽衣增添了危险...后面做任务一旦出现问题或许会拿芽衣来威胁我.. 或许还会影响到晴美美她们...但是如果...如果...去一所离大家尤其离你很远的地方... 我想我会发疯了般的想你的... 可是我或许不应该太自私的...不是嘛...

所以你一个人在外面傻呆呆的吹了那么久的风就是因为这个??

柚子听到那熟悉的声音..惊到回头:芽芽...芽衣...你没睡!

芽衣:嗯... 突然感知不到你就醒了...果然担心的问题还是因为我... 明明说好有什么都一起商量的...其实你不必想那么多..也不算自私..因为我也想和柚子一起...如果你都不在身边了..会丧失很多意义况且这样我们的来往反而或许会因此而更频繁...思念这个东西是无论如何都掩饰不了的.. 所以不如就呆在一起... 最多落得个家人关系... 柚子不必过度担心...我也会保护好自己...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假期我跟着你一起去特训..至少达到防身的标准... 总可以了?

柚子皱眉...思考预判着芽衣说法的可能性..

芽衣见她又是这样... 当头削了柚子的后脑勺...

柚子叫出声... 抱着头:芽衣!你干嘛打我!

芽衣:我不允许你继续想了 就按我说的做.. 本来你就在纠结摇摆..所以你最后怎么办由我来做决定!不接受任何程度上的反驳...现在立刻立马回来睡觉!

评论(7)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