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session38 一爱难求

Session 38

柚子:可是...

芽衣:没有可是..我说了不接受任何反驳... 

柚子揉着脑袋...见芽衣确实气的不轻.. 准备过几天她缓缓再做沟通.. 回到床上躺下...

芽衣翻身过来紧紧的抓着柚子的衣袖...没有说话只是抓住将脑袋埋在柚子🐻口【少跟我说呼吸不畅什么的??就蓝原柚子那🐻... 不存在的】柚子明白那是芽衣的不安全感.. 芽衣总是把自己伪装的很好...很冷静... 但是她总是会在心底害怕...自己或许真的不应该让她这般担心呢... 轻轻拍着芽衣.. :睡吧.. 我在呢...

芽衣将柚子捏的更紧..柚子还是没有正面回应自己.. 她没有答应... 自己都这般强硬的提议了...为什么...依旧没有答应.. 是还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自己的考量哪里有问题呢..

而柚子心里明白芽衣说的方案看似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了.. 但是着实危险性也不低... 理论上来说 分开住就算自己可以忍的住不去见芽衣..晴美美..他们总会问起自己.. 多多少少还会见面..确实容易起到反作用.. 

反而在一起就正当同学,义理家人关系到也无所谓...这样也更方便爷爷保护大家.. 可问题就在于..一旦保护不周..自己这里又出现什么状况 大家..就非常危险了... 如果...如果选择让芽衣多多练习防身.. 或许会上升到和自己一样的层面...柚子不想让芽衣也参与到保家卫国中来...

这是她的自私...因为太明白了..因为知道需要牺牲的时候..就需要牺牲.. 一旦芽衣有了一定能力...她就总会将更多的事情划为自己的责任的...柚子觉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 

各怀心事的两人很久才睡着.. 柚子梦到芽衣因为思考被射击到..涓涓血液... 自己慌乱...可无论如何也阻挡不了..血液的流逝.. 满眼的猩红... 芽衣的手搭在自己脸庞...知道突然垂下... 撕心裂肺.. 歇斯底里....柚子惊醒..看到芽衣还在身旁... 用力搂住她...柚子知道自己在颤抖...在恐惧...真实的恐惧..芽衣被这样突然的挤压冲击醒来.. 柚子在颤抖... 为什么?什么样的噩梦让她如此害怕... 自己应不应该安慰柚子..又或是应该假装不知道呢 芽衣有些犹豫.. 最终她没有做什么.. 站在柚子的角度..应该不希望自己发现软弱的吧..

柚子很久才得以平复..轻轻将芽衣放下..:还好..你向来睡的很熟呢...

不... 我只是不想你更难过...

柚子轻轻拨开芽衣的碎发.. 芽衣装作悠然转醒的样子...她看到柚子整个眼睛都布满血丝的...皱皱眉...

柚子以为自己吵醒了芽衣:抱歉!吵醒你了..那你接着休息一会...时间还早..

芽衣轻搂着柚子:一起休息...

柚子点点头.. 芽衣的怀抱真的令人安心...柚子总算渐渐入眠.. 芽衣看着柚子... 即使睡着也眉头紧锁.. 似乎有完全烦忧.. 芽衣却无法分担..

清晨两人都装着若无其事..一起上学...

柚子突然像是做了什么决定!:芽衣... 

芽衣转身:嗯?

柚子:芽衣有硬币嘛...

芽衣:嗯.. 怎么?

柚子:我只是觉得与其烦恼..不如将一切交给老天..芽衣来抛..

芽衣叹气..一步步走近柚子... 用耳朵俯在柚子心脏处...:它的答案这样响亮.. 你为什么还要规避自己的初心呢.. 当初可是你告诉我.. 想做就需要去做的...

明天和未来...哪一个先到..你好好想想..

拍拍柚子.. :走吧...

柚子一路上眉头紧锁.. 明天和未来嘛..现在的自己身处黑暗.. 却还是渴望能够做芽衣的光明呢... 

午间芽衣与姬子去处理事情 柚子趴在桌上继续思考未来,明天...

晴美跟海里看着柚子一脸苦恼..对视一眼.. 晴美起身背坐在芽衣的位置.. :柚子... 怎么了嘛?

柚子:...没...没什么...

海里:一脸心事..你也不掩饰一下...任谁都能看出来你其实有烦恼的..

柚子抬头看看担忧自己的两人.. :我害怕无法和芽衣..还有你们进入一个学校... 压力有点大...

晴美美直接搂住柚子用她的🐻左右碾压着柚子的脸:哦!小柚子乖!不要担心!我们都会帮你的!一定可以的..

柚子被碾压的有些喘不上气..

海里见状连忙将两人拉开.. 柚子长喘着气...

海里:谷口!你差点用🐻憋死祐!

晴美看到柚子确实憋的不轻 抓抓脑袋:抱抱歉...

柚子缓过来 挥挥手:没什么..只是...晴美美 你都吃什么长大了.. 人间凶器啊 凶器!

晴美美也没跟柚子客气用力挺了挺:天生的!你羡慕不来...

柚子无语... : 我去洗把脸.. 让你闷的脸都疼...

海里:我刚好也去下洗手间..一起吧..

柚子点点头.. 

晴美见柚子恢复些活力放心了不少.. :那我先去找小鬼头(茉莉)了!回见...

柚子到洗手间洗脸.. 海里站在一边..并没有进洗手间的意思..柚子得空:海里不去嘛?

海里摇摇头:只是借口.. 我是指你.. 还有别的问题吧.. 不跟我说说嘛..

柚子苦笑:果然瞒不过你..

海里:倒不是瞒不瞒的..只是快到考试了..结束后你肯定还要接收队里的事情...或许会有些麻烦..

柚子:看来你猜到了...

海里点点头:还没想好怎么办嘛...至少要选择一头..

柚子:不管哪边都是问题...选择和芽衣一起..或许会害了大家...但是如果不一起...或许距离会导致见面频率增加更不好...

海里:我明白.. 但祐...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 我们还存在..善意...就是因为我们还有所爱之人... 没有失了心... 就当顺意自己吧..也应该相信自己有保护的能力...

柚子:海里.. 我昨晚梦到出事了.. 这种后怕...真的我无力承受的..

海里:是一样的..  柚子:嗯?

海里:你要出事她也无法承受的.. 共生共死... 一生一个伴侣..放下很难了..至少我认为你们中无论是付出,或是努力又或是情感已经不允许将这件事完全用理智去考虑了.. 有时候尊重自己的冲动并不一定是坏的事情.. 何况.. 我也在.. 有什么情况.. 我也可以帮到一二...

柚子:冲动嘛...?

海里:只是我单方面的个人建议.. 最后还是由你自己做决定.. 只要决定了 就不要后悔就好..

柚子点点头... 

海里:那走吧..先回去..

柚子拉住海里的手:等下.. 你认为...未来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

海里:不论哪一个都是之后的事情了.. 先到的永远是当下...

像流星划过天际...海里的话撕开柚子心中的石头.. :我明白了... 柚子笑笑...

海里:那没什么 就准备回去吧... 

柚子点点头:嗯..

晚上回家路上.. 芽衣:想好了吗?..

柚子:找到答案了... (牵起芽衣的手,十指紧扣)我会努力的.. 无关明天与未来...只争当下.. 

芽衣本身是想告诉柚子每一个明天就是未来的积淀.. 但是柚子这个答案.. 似乎更近一点.. 隐隐约约的感觉有些不对... 为什么柚子连明天都不去许诺...隐隐的担心.. 但很快被柚子答应努力学习到时候一起住的喜悦冲淡了...

~~~《水文下划线》~~~~~~~~~~~~

总算考完了..柚子放下笔的那一刻感觉有些恍惚...高中就这样结束了...好不真实...真的很快呢... 大学...又会是怎么样.. 她不知道... 晃晃悠悠的出门.. 看到爸爸妈妈已经在门口等着自己和芽衣了.. 芽衣似乎还没有出来... 冲父母笑笑.. 快上几步:妈妈!

梅抱着柚子:哦呦!小柚子终于解放了!恭喜恭喜!走我们去吃好吃的!(拉着柚子就走)

柚子:可...可芽衣..不还没出来嘛..

翔摸摸柚子的脑袋:芽衣的实力你还不清楚嘛.. 她提早交卷,回家换衣服..去学校跟爷爷沟通些事情,然后会去餐厅与我们会和的..

柚子看着自己一身校服:啊!!那我没有换衣服!

梅:无碍..我们先回家...然后开车去芽衣提前定好的餐厅就好...(用胳膊撞撞柚子)小芽衣帮你选好了衣服做礼物哦!

柚子:真的嘛?!

翔:是啊...庆祝 你毕业!芽衣挑选了很久的...

柚子心里像罐了蜜..美滋滋的...

回去换好衣服..果然..很合身呢..

到饭店后.. 父母先去停车.. 让柚子先上去.. 柚子问服务生蓝原小姐订的4人包厢是哪个..

服务生:啊 !7号包间,已经有一位在了..

芽衣真快!柚子笑笑...大步向前..到门口突然想皮一下轻轻打开门..芽衣背对着自己..柚子悄悄的走进从后面抱住芽衣.. 变声说话:猜猜我是谁..

芽衣:... 柚子不要闹了

柚子没想到这么快被猜到:你怎么知道..

芽衣看到柚子穿上自己选的衣服...还挺好的..合适,心情倒是不错:想听实话..

柚子点头

芽衣:余光看到你的金毛,外加金毛还爱闹又平🐻的..也只有你了...

柚子:..... (突然有点悲伤是怎么回事...)那是因为芽衣没有在好好帮忙!

芽衣歪头不解:嗯?

柚子咳一下轻轻嗓子:就...那个...(脸红声音模糊而小)那人家都可以摸大的...

芽衣:什么?

柚子为自己刚刚没羞没臊的发言头疼着:没...没什么..

芽衣倒不是没听清...只是觉得柚子这个发言似乎在对自己控诉... 欲求不满??结果柚子自己说完脸到红的像虾米一样... 饶有兴趣的看着她:看来姐姐对于我不满意.. ?姐姐希望的日后我一定多多注意..(眼神对着柚子的🐻扫射着)

柚子尴尬的紧双手环🐻遮挡住芽衣的视线.. :那...那个爸爸妈妈去停车...很快上来... 

芽衣:嗯.. (似乎也看着挑逗柚子差不多...外加父母也估计快到了.. 又恢复了清冷 仿佛刚刚大胆撩拨,眼神觊觎的不是她一般)

柚子坐到芽衣旁边:啊!对了.. 衣服 我很喜欢 谢谢芽衣精心挑选..

芽衣绾绾发丝:就随便选选..

柚子:哪有!明明爸爸妈妈说你挑好久..芽衣最好了...

芽衣有些小腼腆的感觉...有种被看透的彷徨...但是又因为得到柚子的夸赞而喜悦.. 绾绾发丝:先坐下.. 看看吃什么..

柚子:嗯 好...

父母很快到达.. 入席.. 

翔喝了些酒,有些high了:女儿们..不考虑下..趁假期时间订个婚嘛!这样大学开学你们就成年了,想为所欲为都可以..我跟妈妈可是开明家长呢!

柚子差点被呛死.. 咳个不停.. 梅边帮柚子顺气边叨叨着翔:你喝多了!说什么昏话!孩子们自己心里有数!

一旁的芽衣也一脸惊愕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翔摇晃着手指:不不不!这样才是更好的证明,也为芽衣可以阻挡一些有的没有的追求者!小柚子也能放心些!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才更牢靠呢..

芽衣开始思考...父亲说的没错...虽然这样自己会很自私,会成为柚子的一种压力,但是自己希望这种压力可以让柚子时刻记住..还有自己在... 一定在任何情况下要记得还有自己在等她..

芽衣开口:好的..父亲. 但是我们都没有相关经历,可能需要麻烦您与母亲帮忙安排下..选定一个不错的日子,我这边会准备提供我与柚子好友的名单的..

柚子好不容易顺过气.. 还没来得及开口说慢慢来..就被芽衣惊的有些上头...

柚子抓住芽衣的手:等...等下!芽衣?!父亲喝多了胡闹.. 你怎么也跟着一起..(之前在军队私下的机密行为还好...但是如果现在订婚就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一旦有什么情况...芽衣会很危险⚠️)

芽衣看到柚子的眼神明白她在示意自己危险性... 内心对柚子说着抱歉...这是自己的自私...希望这种负担可以让柚子记得一定要安全..自己也希望如何她有什么问题..这样大家还是可以在一起的..看着柚子笑笑:我没有在开玩笑,我很认真的.. 柚子!和我订婚吧!

柚子脸色不太好看..芽衣是没有理解自己的暗示嘛...:这个我们好好商量商量再说不要鲁莽..容易对学院产生影响的..

两个人总得有一个开车,所以梅没有饮酒,见到这样仔细想了想说道:也是.. 芽衣..等翔酒醒了,我们好好研究下学校的情况,仔细看看.. 

芽衣只好点点头...看向父亲...希望他明天酒醒也能支持自己...

柚子连忙打着哈哈:还有不少菜呢!我们接着吃东西哈...

晚上回到房间..柚子做到床边..芽衣正在一旁拆卸发饰..

柚子:芽衣今天为什么突然提到订婚.. 

芽衣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 柚子果然开始问了.. 咬咬唇...:我希望得到朋友们的祝福..

柚子:芽衣应该知道的!这样风险很高..

芽衣转身:有你在啊..

柚子:芽衣这句话太重了,万一我哪天不在了..芽衣很危险的.. 不要任性...

芽衣身体有些颤抖..转过身盯着柚子:我没有!我或许不能阻止意外的发生,但是我想至少要知道你的安危..我希望任何情况下我们都是一体的..

柚子皱眉:我不希望牵连到你!你知道的..

芽衣:为什么就一定是牵连!我之前说了 我可以跟着柚子去军队的..

柚子:那学校呢!

芽衣一怔..

柚子:芽衣现在脑子被冲晕了,还是要好好想想的..我先去帮妈妈给爸爸煮醒酒汤.. 芽衣好好想想吧!

说着离开了房间... 芽衣有些颓然...呵..自己背后还有蓝原学院..蓝原这个家族... 如果柚子出了事情牵连到自己..自己会拖累蓝原家的...果然蓝原芽衣..真的很差劲...爷爷多年心血如果因为自己的任性败在自己手里...怎么可以呢...

芽衣有些无助失力...最终坐在椅子上.. 看来明天需要和父亲谈谈..就以不影响蓝原学院为主题吧..或许会有办法的...或许吧...芽衣看着手上的戒指.. 攥着拨动着...期望着后面可以不要那么艰难...期望着两全其美..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