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一爱难求 Session41

Session 41

日子自然的过去,芽衣除了在家看书,陪柚子出去约会,跟晴美等人游玩,生活似乎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药倒是吃了几瓶,芽衣期待着下个月的反应..

几次偷偷看着肚子发呆抚摸它都被柚子逮个正着,实在有些微妙.

柚子轻轻俯下身:宝宝!如果你真的存在了,我是柚子妈妈哦,我希望如果你在,要记得我很爱你哦..

芽衣有些害羞:还...还不知道呢...

柚子并没有回答芽衣,反而动了别的念头:我们起个名字嘛?

芽衣:什么?!(有些震惊...这感觉真的有些奇妙呢.)以为芽衣没听清,柚子又复述了一遍

柚子:给孩子,就算现在没有,以后也会有的,毕竟芽衣才17呢,其实我本来不希望芽衣这么早有孩子的,我担心对身体不好,但我确实希望和芽衣有宝宝,而这也是芽衣的愿望,那么我一定会和芽衣一起实现的,不论是现在,几个月后,甚至几年后,我都会等着...小家伙的到来的..

芽衣目光柔软,轻轻吻下柚子的侧脸:那你有什么想法嘛,关于名字..

柚子安静下来.. 坐在一边思考..芽衣就这样看着柚子.. 一阵后,柚子似乎得到了答案:由衣如何?蓝原由衣

芽衣:好..   

柚子:芽衣不问为什么么?..

 芽衣:不必.. 

柚子:为什么?

芽衣:不想听到你得瑟,而且明眼人都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  

柚子:.....(装逼失败!)

日子过的飞快,两人打打闹闹腻腻歪歪,自从爷爷得知芽衣有备孕的准备后,减少了柚子许多军队的事情,芽衣格外安心,半月流逝总算到了应当出成绩的时候.两人总算是可以去同一所大学了.. 

柚子:太好了!可以随时照顾芽衣奶孩子了!!

芽衣:我听到了!心声这种东西不要说出来..

柚子:就是想让芽衣听到才说的!

芽衣:... 

柚子盯着芽衣的肚子看:怎么还没动静!我还不够努力嘛??我觉得我挺努力的啊??!早晚功课都很勤奋啊!而且我也有考虑不同位置姿势可能的不同效果呢..

芽衣脖子星星点点的小草莓似乎也极力证明着这一点...

芽衣:...闭嘴!

柚子见芽衣似乎真的动了怒,连忙转换话题..:芽衣!我们研究下怎么报学校吧!填信息吧.

两人报了同样的院校东京大学,当然芽衣是管理系,而柚子自然是艺术系,本来就有艺术生成绩加持,自然选择小些,但柚子到也不那么在意..

填好后,两人也与朋友,父母告知了好消息,一家人其乐融融...

几日后...柚子决定和芽衣一起出去看看房子顺便准备搬到东京大学附近也是为了方便自己行动,这当然...也不乏父母对于两人X生活过多的投诉..以及自身当前对于希望有自己的崽的迫切愿望...

为了方便..自己工作又不打扰芽衣..柚子本身选定了两室的房子.. 芽衣却闹起了脾气,死活不同意租这间,柚子只好拜托房屋中介再看看别的两室.. 

芽衣突然冒出一句:不要两室..?

柚子:?为什么!

中介陪笑道:2个人住的话3室会比较大,而且价格也会相对较贵呢...2室会比较适合和朋友合租的..

芽衣:一室就可以..

柚子盯着芽衣..小心脏砰砰砰的!好可爱... 

中介:以往这样的例子而言,这样朋友容易吵架.. 当然我也尊重你们的个人选择..只是建议..分开住比较好..

柚子连忙回神:附和道!啊!是!因为我们可能上课时间不一样也会吵到对方..芽衣觉得呢..

芽衣捏紧了手..看不出情绪:那随便你吧!(转身离开)

柚子再傻也知道芽衣生气了:芽衣...(拉住她)

中介:你们要不要再商量好了再做决定..?

芽衣:不必,既然两室大家都觉得好..就两室..,合同拿来,我们直接签..

柚子冒着冷汗..完蛋了!冷暴力要开始了...

签好合同.. 约定下周一搬家..

芽衣掉头就走...走在前面完全没有等柚子的意思..

柚子拿好合同跟中介打了招呼..连忙跟上

柚子自然知道芽衣什么意思..但是万一有晚间任务.. 不好打扰到芽衣..总觉得这样不是办法.. 跑几步到芽衣面前拦住她:芽衣..

芽衣停下

柚子:我不是不想和你睡一起...只是我怕有任务打扰到你..而且...而且这样如果爸爸妈妈或者晴美美茉莉他们来也会有空的一个房间住..

芽衣:嗯..(扯嘴笑)我知道.. 

芽衣的表情似乎在笑...但是总让人毛毛的..柚子小心翼翼:真的..?没事?

芽衣:你这样的考虑很周详..我自然赞同...

柚子摸摸脑袋还是觉得不对劲..但也不好说什么..既然芽衣都这样说了 ..过两天气消了就好了吧.. 柚子想..

后面的几日一直在采购物品..这件事似乎就过去了..

这天柚子兴冲冲的:芽衣!芽衣!(向着芽衣抱来一堆奇奇怪怪的房间装饰物)

芽衣一个一个嫌弃的领起又扔到一边:这些做什么?

柚子:你不觉得很可爱嘛!我要用这些装饰我们的新家!

芽衣啪的一声双手拍在桌子上:我绝不允许这些奇怪品味的东西出现在我的屋子里以及公共空间..你自己房间想怎么弄是你自己的事情...

柚子抓起一个怪脸面具戴在脸上:这?不好看嘛?多可爱啊..

芽衣:柚子!你对可爱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柚子抿着手指:可爱的东西嘛..这些都是啊..

芽衣挥挥手 秉承着眼不见心不烦的概念准备赶紧离开..

柚子小声嘀咕:可是呀!我觉得最最最可爱的..可是芽衣呢..

准备离开的芽衣差点闪到腰... 看了看柚子眼前的东西... 默默走进洗浴间.. 

对着镜子..芽衣人生中第一次对自己的长相产生了质疑...是哪点让柚子觉得自己跟那些奇怪的东西有一拼呢...简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到了搬家这一天.. 零零总总总算收拾好了.. 要的房子和家里一样有浴缸和淋浴..晚上两人干脆一起洗漱好..柚子准备跟着芽衣进入房间...

被芽衣转身堵在门口..

柚子不明就里:芽衣不进去嘛?

芽衣摆摆手指:这是我的房间.. 你去自己房间..

柚子开始心慌:可是不都一样嘛..在家里我们一直都一起睡的..

芽衣:你要的两室,我也觉得有空间很好...(啪!在柚子面前关上门,咔!上了锁...)

柚子.... 所以现在算是被秋后算账了嘛...好凄凉.. 搬家的第一天就要独自蜷缩在自己房间了嘛..芽衣是不是真的怀了...怎么脾气越来越大了...

当然这些柚子也只敢在心里想想...摇摇头...自己这个少校是真的没面子...

正巧手机响了..柚子便窝在客厅接电话..是晴美美的,和她聊着乔迁情况,谈天说地..

另一头,芽衣则开始暴躁,本来只是戏弄一下柚子,她求求自己就会开门,毕竟习惯了旁边有个人,即使这家伙睡姿不佳,但是总是让人很安心,所以锁了门后.. 就将耳朵贴在门上,准备听听柚子的反应...谁知柚子什么都没有说.. 一会便听到了电话铃声,柚子似乎和人聊的很开心...

该死的!这隔音怎么这么好,完全听不清在说什么.. 芽衣感觉自己耳朵都快把门贴穿了.. 还是模糊不清.. 而自己现在又不能主动开门出去... 到底是谁..柚子这么高兴...

芽衣感觉度分如年...一门之隔的柚子则因为聊天开心而缓解了被芽衣拒之门外的郁闷之情..翘着二郎腿喝着牛奶和晴美美聊着天..并约定几日后让他们来看自己的新家..

自从芽衣开始备孕后,柚子将所有除了水的饮品都换成了牛奶.. 就当也帮自己张张个子了..

和晴美美总算结束了通话... 放下电话晃动晃动身体看看芽衣的房门依旧紧闭.. 叹气.. 晃晃脑袋.. 看来今晚注定是自己了..既然一个人睡..还是去队里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忙的吧.. 拿好东西.. 走到门口时.. 还未握住把手... 停顿了一下.. 或许还是担心芽衣找不到自己会担心.. 走到芽衣房门口敲响房门:芽衣..我去队里了.. 明天早晨回来.. 会给你带早餐的,早些休息..

芽衣心底一沉.. 不想让柚子走嘛,是的,可是真的如果有重要的事情呢.. 不会的吧 ..刚刚电话明明聊的那么开心的样子...

芽衣还在思忖..柚子以为芽衣确实不想理自己.. 轻轻放下了手,拉开房门离开..

房门关闭的声音惊醒了芽衣... 真的走了?!赌气的时候躺到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最终还是起来换了衣服准备去季老师店里让她带自己去找柚子..

柚子因为自己骑车还是很快的.. 到了..问问文特助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忙..却反被文特助调侃从此君王不早朝...

柚子啾啾自己发红发烫的耳朵..:哪有..那么夸张..

文特助:好了..确实有些事情 下个月有一卧底任务,如果你能够做是最好的了.. 我们有同事遇到困难了.. 之前发出信号,现在不清楚具体情况如何.. 所以需要2个人搭档去探探情况顺便输出信息..

柚子点点头:OK,可以的,我跟谁搭档..

麻生久直 你听过嘛.. 

柚子:哦 擅长近身搏击,还蛮知名的那个嘛 好像蛮多女孩子喜欢的 据说长得挺帅,你这不是给我拉仇恨嘛 (柚子开玩笑道)

文特助挥挥手:我没空跟你贫,这次因为情况不明,所以需要你这种思维敏捷,狙击准确的枪手和他一起,务必确保大家都平安..

柚子:嗯..放心吧!他知道了吗?

文特助摇摇头:还没有,你刚到,这样我直接带你去找他,也对接下,最近就多多沟通磨合一下,也确定下你们准备怎么处理安排.

柚子点点头:那走吧!

文特助带着柚子去了训练厅...隔着玻璃可以看到大家都在训练,但有一个确实亮眼,不论长相又或者动作,确实不错,柚子笑出了声..

文特助:笑什么?

柚子:我想我知道是哪一位了..巧克力腹肌,藏青色运动裤,黑色鞋子最左边那位是吗..

文特助:不错.

柚子:那你不要进去了,在外面等就好,我自己处理,顺便也看看合不合的来,如果合不来 可能还是你得给我找新的parnter呢..

文特助耸耸肩表示随便柚子.. :但是你们肯定很合得来,他人不错,如果没有芽衣的话,这可都会是你爷爷的女婿人选之一吧!

柚子:是吗?那是值得会会!那我去了... 

柚子因为出门本来就觉得想帮忙或者做训练,自然也是运动装,进入训练场并没有引发什么注意...

柚子径直走到麻生面前:嗨!

麻生停下打拳的手,上下打量了下柚子,伸出手:相信你就是我的搭档了,你好,麻生久直,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直..

柚子没有与他握手,只是甩手过去与直击了掌..:小此木祐,叫我祐就可以..

直的嘴角微微上扬..:所以我算是过关了?

柚子知道他是指自己没有排斥他做搭档:自然..文特助还在门口等着,你要不稍微收拾下,我们一起看看资料..

直点点头,抓起毛巾,拭去脸上的汗水:好,稍等我一下,我进去套个外套..

柚子找了个地方坐着.. 这时候她发现周围的女生开始窃窃私语.. 呵..看来真的要成公敌了... 清清嗓子:有八卦的心思多训练,变得优秀才是吸引的王道吧...(扫视这些嘀嘀咕咕的人)

果然很快安静,毕竟柚子的能力大家也知晓.. 并不真的希望与她为敌,而柚子既然开口了,也等于摆明了,自己对直没有兴趣,所以其余人也就不再关注这里..

直很快出来,轻轻拍下柚子的肩头:可以走了..

两人并肩同行,跟文特助去了办公室..

另一头芽衣到了季老师店附近又开始纠结...现在去是不是不太好..在门口附近来回踱步... 直到正面撞到双手环胸盯着自己的季老师:在做什么.. 监控看到你这样很久了,所以到底是不是来找我的?

芽衣:... 嗯..(既然被发现了,就进吧,安慰自己)

季老师给芽衣倒了杯水:什么事?说吧..

芽衣捏捏衣袖:柚子去队里了.. 我...也想去.. 所以想麻烦您送我过去一下..

季老师饶有兴趣的晃晃手中的水杯:她去很正常啊,肯定有事情的,你去或许会妨碍到任务,你觉得我会帮你嘛...

芽衣起身:那打扰了..

季老师:慢着,我也没说我不帮你啊..

芽衣皱眉,不解..

季老师:只是我做事情都是有代价的,你帮我些事情,我送你去如何..

芽衣:什么事..(总觉得季老师的笑容很诡异)

季老师:帮我试穿...

芽衣:嗯?

季老师:我的副业可是设计师,这些内衣都是我自己设计的.. 我呢需要你帮我试穿下看看效果以及如何改进,如何?

芽衣咬咬唇最后还是同意了..

虽然下半身明明穿着自己的衣服但是一次又一次被季老师替换着上面不同款式的Bra做着不同的测量,还是让芽衣坐立难安.. 度过了极度尴尬的时光.. 几次量尺从红樱处划过,芽衣只能忍耐在忍耐,似乎也完全理解了柚子的感觉... 更加坚定了芽衣一定要日常给柚子做测量的决心..而且似乎对于手法有了更深的了解... 总算结束了,面红耳赤的芽衣坐在沙发上等着季老师... 

季老师准备好,锁了店门才一起从另外的出口驱车前往队里..

柚子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直则坐在办公桌上 两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看着资料..

文特助摇摇头:呵!你们俩真的算搭档,都一点不规矩..

柚子&直:那又没什么用..(对视,欣赏对方的目光)

文特助:那看的如何了..


















评论(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