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番外

短番外

图书馆..小茉莉趁着柚子和晴美去取书..带着讳莫如深的笑容向在对面看书的芽衣凑近..:芽衣姐看柚子手机吗?

芽衣懒得理她头都没有抬:不看..

茉莉:啧啧...看来柚子姐都背着你玩手机啊..

芽衣被打扰到确实无法用心看书..因为茉莉离自己确实太近了...这的确令芽衣不适,更重要的是,关于柚子的事,总会让芽衣有所分心..:你到底想说什么...

茉莉:芽衣姐就不担心..柚子姐出轨吗?

芽衣无语.. 绾绾发丝:没什么好担心的,我要继续阅读了,你好好关注自己的课业..

茉莉双手背在脑后,装作不经意的..:芽衣姐还是看看周扬青事件吧..

芽衣不再理会茉莉,茉莉见晴美跟柚子也向这边走来,也不在说什么..

晚上为了提升浴室使用效率,两人并没有一起洗浴,因为芽衣还有些资料需要处理,柚子带走换洗衣物...先去洗澡

芽衣收拾完资料..盯着电脑若有所思,最后还是搜索了周扬青...

看完后.... 芽衣盯着柚子放在床头到手机,不知所措...最后还是坐到了床头,拿起来柚子的手机..桌面是自己和柚子的合照呢.. 芽衣有些窃喜,手机是有密码的... 试了柚子的生日...不对... 妈妈的生日..不对... 想了想用了自己的生日.. 果然... 打开后..芽衣点开了简讯,呵!柚子还真的是受欢迎,好多聊天记录,其中不乏表白的学妹,学长等等,但是柚子都一一婉拒了..这是突然一个昵称为大宝贝❤️的信息出现,:柚子亲,周末一起出轨嘛?!

这引发芽衣严重警觉,向上翻几页,偶尔有一起出轨嘛,聊天频率极高,结尾也是爱你 或者❤️❤️❤️..

芽衣慌了... 身体有些冰冷..柚子..真的在出轨...自己要原谅她吗... 不想失去呢...但是网上都说出轨这事有一一定不会停止的..

芽衣捏紧了手中的手机...要跟这个大宝贝谈谈嘛...

芽衣不知道...脑袋乱哄哄的.. 放下手机,回到电脑前,希望看看网上有没有相关出轨事件处理的指南...

咔嚓!门开了,芽衣吓的一抖,连忙退出了网页..

柚子擦着头发正好看到不怎么表现正常的芽衣..:怎么了嘛?

芽衣..捏捏衣物:没...没什么..你洗好了..

柚子:嗯,芽衣可以去了..

芽衣点点头..

晚上躺在床上..芽衣:柚子看了周扬青事件嘛..

柚子:当然!诶?芽衣怎么突然对娱乐新闻感兴趣了...

芽衣:... 没有..只是翻报纸刚好看到...

柚子也不曾多想:哦!

芽衣迟疑下:那你是...怎么想的.. 关于这个事情..

柚子:啊哈LZX的时间管理能力可真强,太牛逼了!

芽衣.... 柚子她并没有义正严辞的觉得出轨不对呢...眼眸低垂...

芽衣:柚子要是觉得我哪里不好..一定要说出来啊..

柚子:怎么会..芽衣超完美的!

芽衣... :是吗...

柚子:芽衣是有心事吗?怎么了...芽衣放心!(柚子拍拍胸脯)我这辈子只爱芽衣一个人!

芽衣攥紧手:骗子..(眼角湿润了..)

柚子:哈?芽衣!你怎么哭了(连忙帮芽衣擦泪却被芽衣闪开)

芽衣:大宝贝❤️!我都知道了.你已经不止,出轨...一次了...

柚子:哈?什么跟什么啊...

芽衣以为柚子还在装蒜.. 拿出手机连贯的打开:虽然我很感谢,桌面是我 密码是我 ,但是我还没有到接收出轨的地步..

柚子笑到差点背过气去...

芽衣:所以你现在一点都不尊重.. 连基本的尊重都没有了..

柚子:你哈哈哈哈哈... 打... 哈哈哈哈哈 打电话.. 噗哈哈哈,打电话过去...

芽衣认为柚子在羞辱她,扔下手机起身准备离开 

柚子连忙拉住芽衣,拨打手上的电话 嘟嘟... 

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小柚子 突然想晴妈妈了嘛

芽衣愣住..

柚子瞄着芽衣的反应,小心翼翼的:对啊 想我的 大宝贝了

晴美在电话那头嗤笑:你真的够了!老肉麻了!芽衣听到会生气啦!

芽衣别捏的在一旁捻头发.. 毕竟自己不但生气,还严重误会了...

柚子:不会啦,芽衣知道我们的!

晴美:所以你找我做什么?

柚子.... 完了光顾解释.. 忘记研究为什么打电话了,总不能让芽衣没有面子的:啊!就想问问什么时候有空去看看我们的新房子!

晴美:算是乔迁聚会嘛?

柚子:恩.!

晴美:那回头跟小鬼头他们商量好,选时间

柚子:好的,那我等你们消息..爱你!

晴美:么么哒! 挂啦!

电话挂断.. 芽衣有些不知所措..

柚子笑笑:芽衣不必不自在.. 我很开心芽衣这样..

芽衣不解..

柚子:证明芽衣真的在意我啊,这样很好...真的.. 当然如果芽衣想看我手机随时都可以的... 密码芽衣也知道的啊..

芽衣:我想我不会再看了..

柚子:恩?

芽衣:自寻烦恼.. (吻下柚子)这样的表示更好..

柚子笑着勾上芽衣的后背.. 

The End

画外音... LZX是真的厉害... 我一天天上个班都累死了.. 他还有那么多精力,真的时间管理能手..

评论(9)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