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一爱难求番外...关于宠物

番外 关于宠物...

住进自己的小屋后,为了给生活增加乐趣,也为了防止自己不在的时候(某自闭)芽衣只在家看书也不社交.. 柚子硬是拉着芽衣去给小屋里买宠物.. 美其名曰.. 增加生活情趣..

宠物店内,两人产生了分歧,柚子希望买一只小折耳.. 正在慵懒的给自己添着爪子..时不时偷偷瞥向芽柚,高傲的翘起尾巴漫步攀爬猫爬架... 抱起他来还会受到轻蔑的白眼.. 亲一口就害羞的用爪子把自己的小脑袋埋起来,简直和芽衣一毛一样.. 嗯..!柚子暗下决心,这小家伙和芽衣这样像一定和芽衣合的来的!将猫抱起来拎起来抱到芽衣面前:芽衣酱,你看看我是不是很可爱啊!快带我回家吧!(晃动着猫咪的小爪子)

芽衣盯着猫,猫似乎也凝视着芽衣... 互相面瘫着,场面相当搞笑了,柚子都能脑补自己不在,芽衣蹲下和小猫一只互看的感觉..

芽衣怎么样..

芽衣移开目光:不怎么样..

额?芽衣居然不喜欢.. 

芽衣继续向前走着.. 柚子连忙抱着小猫,追上芽衣:芽衣!不喜欢吗?可是他很可爱诶,而且还是小公猫哦,小男子汉可以保护芽衣的!!真的...

芽衣挥挥手:你喜欢就养着吧!但是这是你的宠物不是我的,我要挑属于自己的..

至少芽衣同意养了呢.. 柚子又亲了小猫一口:嗨!叫妈妈!你要跟我回家了哦!!

小猫:喵呜..(表示知道了!你不要动不动亲我..抬起小爪子盖在柚子的唇上)

柚子摸摸小猫:好啦好啦,知道啦,不亲你,不亲你.  抱着小猫和芽衣并肩走着:芽衣!你说给猫起什么名字好?

芽衣看着其他的宠物:你自己的宠物,你自己决定!

啊.. 起名字什么的最麻烦了呢... 柚子皱皱眉,苦大仇深的看着小猫..:你觉得蓝原狗蛋怎么样??

猫瞪了柚子一眼:喵呜!(我看你想死!)

芽衣听闻差点呛到自己.. :柚子..你有点过分..明明之前给小熊起的名字很好安东尼子..

柚子看看芽衣又看看小猫:我知道你叫什么了!你丫,就叫蓝原TD了以后...

芽衣歪头:倒是不错,但是为什么要叫这个呢...

柚子:没什么,就是觉得朗朗上口.!

芽衣哦了一声继续寻找自己喜欢的宠物..

柚子悄悄凑到小猫耳边:TD可是塔防的意思!妈妈不在的时候,你要做小男子汉,代替妈妈保护好芽衣,也守护好,芽衣妈妈的小宠物哦!知道吗TD!

小猫用爪子搔搔被柚子搞的很痒的耳朵:喵呜!(知道了!好烦!)

柚子正逗着小猫听到了芽衣的声音:柚子!你看..是不是很可爱!

柚子顺着芽衣的声音抬头芽衣正抚摸着在开口的笼子中站立起来的小金毛的脑袋..

TD开始叫嚷:喵呜(现在都已经和我一样大了!以后肯定比我大!哪需要我照顾她,会被压死的!)

柚子摸摸TD的脑袋以示安慰:芽衣?金毛等长大是不是太大了..

芽衣:我不觉得,她很可爱的!(明明像柚子一样,老可爱了 金毛舔着芽衣的手心)我就要她了!

柚子耸耸肩芽衣喜欢就好,问题不大..:那芽衣准备叫她什么..

芽衣盯着金毛一会:悠K... 柚子腾出手摸摸小金毛的头:悠K你喜欢这个名字嘛..  悠K:汪!汪!的回应着..   柚子:她喜欢呢!

于是两人再购买了一些宠物用品,带着两个小家伙回到了自己的小家..

几日后.. 小悠k开始暴风破坏撕纸.. 把纸巾拉的到处都是..

芽衣就很暴躁叉着腰:蓝原悠k!你怎么跟蓝原柚子一样,做事情就不能保持一点理智,动动脑子,纸到处都是像什么样子!

另一头...企图用零食讨得TD欢心 费尽心思希望能让他离开熊五郎的怀抱投奔下自己的柚子也开始吼叫:芽衣!什么叫像我一样!明明芽衣才是悠k的管理者呢!

芽衣:我就是看她像你才要的,没想到捣蛋能力也与你如出一辙!

柚子简直不知道该哭该笑,芽衣买宠物的原因与自己出奇的相似,但是这些小家伙似乎都承接了他们双方的小毛病,TD也是一天天对自己爱答不理.. 洗澡各种拒绝自己碰他.. 柚子摇摇头,还真的是服了..

好了 没了,懒得想后面剧情了 The End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