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一爱难求 session42

Session 42

柚子合上资料坐正:嗯,大致了解了,我想可以先试着投个名状.. 看看效果..

直:不错,我也这样认为..那么角色呢!情侣还是兄妹...

柚子:装作兄妹的情侣.. 以备万一,如何...

直点点头:可以...(从桌子上下来,蹲到地上牵起柚子的手)那么女朋友小姐,请多多指教了...

柚子:那我们是不是要开始熟悉下彼此的喜好,还有需要设定危机词了..

直:自然..女士优先.. 你先问吧..

柚子:喜欢与讨厌的食物

直:无辣不欢,不喜欢苦瓜,香蕉,青笋..

柚子mark下:我也是无辣不欢.. 但是相对我没有那么喜欢吃.. 青椒,还有如果做的难吃的 .. 我也不会吃..毕竟搞不好我们需要同居一段时间..所以我希望你了解...

直点头..

顺序着问了各种喜好与厌恶..

柚子舒了一口气:最后是否有之前任务受伤的地方,需要特别注意的..

直摇摇头:无大碍,只是一些疤痕.. 前面训练你也看到一些了..

柚子点点头:我的话..右肩子弹穿过会有一些神经问题,虽然现在差不多好了,还是需要注意,如果再伤到可能就站不起来了,会严重拖累行动的..

直:好,我记下了..那么昵称呢,我们的名字..

柚子:我 伊藤向吧!你呢...

直:高桥建.. 你暂时做高桥向..可以吗..兄妹来说..

柚子:问题不大...

文特助:那我们现在都清晰了,你们就需要一起训练下,我刚刚已经联系为你们准备了专门的训练室,磨合一个月,顺便给我们时间伪造身份做铺垫,看看你们的投名状怎么搞,可能需要在牢里面蹲几天,小虾米吊大鱼..

直:自然... 

文特助:到时候去302就可以,已经准备好了,隔壁有你们分别的房间.. 如果不想回自己的地方,那里也可以暂时休息..

柚子:嗯..那我们去看看?

直:好..

柚子大步向前.. 

直:等下!

柚子回头

直:有些事情是否应该现在开始习惯,从牵手开始如何...

柚子笑笑:也不是大问题.. 

两人手牵着手往前走...

另一头季老师联系了文特助知晓柚子去向 带着芽衣向302走去... 在门口遇到了手牵着手的柚子和直..

芽衣愣住...下一秒低气压立马笼罩..

柚子连忙撒开直的手:...芽衣?你怎么来了..

季老师:呦呦呦!当我不存在?你不问候我下..

柚子点头示意:季老师..

季老师自然看出这气氛:小祐这次和直做搭档啊 ,情侣??什么任务啊..

直也看出对面的小姑娘似乎对于柚子很重要:恩,不过您也知道任务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我们现在得为了保证自己不出披露,保证大家的安全,多多培养默契,至少做情侣不能手都不牵,正在慢慢适应..

芽衣脸色稍好一些.. :这次要多久...(看着柚子)

柚子:目前还不清楚,我们还需要磨合一个月才会行动,这一个月还是会经常在家的..

芽衣:好...知道了.. 我能看看你们训练嘛..

柚子:这...

直上前:自然.. 既然是你朋友...自然放心,刚好季老师和这位小姐也或许能给我们一些意见..

柚子感激的看了直..

直微微一笑:请吧.

只是简单的配合训练.. 类似于真人模拟,两个人明明是第一次合作,却相当默契..

芽衣:他们..之前就是搭档吗?

季老师摇摇头:你也觉得很默契是吗,明明是第一次合作呢..不过麻生久直以前可是首长希望的孙女婿呢.. 啧啧(偷瞄芽衣的反应..)

芽衣似乎没有什么反应,这让季老师有点失望..

其实倒不是完全没反应,但比起自己一个又一个的未婚夫,柚子的爷爷并没有提这些,也是认可了自己和柚子的关系呢..自己又有什么权利在这个地方吃醋呢..

季老师拍拍手:🉑️了!专业训练你们日常注意就行,趁我现在在 你们练下日常的感觉,couple感明白嘛?

柚子和直点点头..随意的秀了一段..

芽衣面无表情..

季老师眉头紧锁,踌躇一下开口:你们觉得这样就可以了嘛!我让你们谈恋爱,不是让你们耍帅走秀.. 这次面对的对象有多么狡诈,多少我们的人栽在里面你们应该晓得不是吗?这样不行!

柚子和直对视,似乎也发现了这样的问题..

芽衣听着季老师的话..也开始紧张.. 什么意思..?这个任务很危险... 

季老师上前去指导柚子和直,小声说:其实感情没有什么办法,没有捷径,首先你需要相信自己是真的在和对方恋爱才可以..

直:这听起来很难 另外要如何确认是否成功了呢.. 

季老师笑笑:其实也不难.. 去求下面那个女孩子吧,你就是小祐的恋人,让她告诉你如何给予小祐恋爱感...

柚子急了:季老师!开什么玩笑!

季老师摇摇手指:我没有开玩笑..你应该很清楚,失之毫厘 差以千里的道理,另外我需要柚子做到的是,和直的互动可以引发芽衣吃醋,并让她亲口承认自己在吃醋,你们就成功了.. 否则不许出任务!你们的安全很重要...

柚子:可是...

季老师:没有可是!我也会提示芽衣这些的重要性... 和她商量的,这样她也能有一定参与感,亲自把关就不会那么担心你.. 你明白吗(将手搭在柚子肩上)

柚子沉默..

季老师:你们先练习,我去跟芽衣商量一下..

季老师下来,芽衣看着她..

季老师开口解释了大部分的经过并询问芽衣是否愿意做这次任务的恋爱顾问..

芽衣皱着眉头有些犹豫的样子:这样..真的可以帮到他们嘛..(看向柚子的方向)

季老师点点头:是.. 但是真实的恋爱感是容易使人摇摆的,我明白你的忧心.. 所以你可以再考虑考虑,如果实在无法接受,我们会想别的办法,毕竟这对于你而言太难了..

芽衣低下头默默攥紧了戒指:我同意(抬头)可以帮到她的..我都同意..

季老师:好.. 那就开始吧..我们大家一起.. 先去吃饭吧,从点滴开始了解..

芽衣:是..

季老师招手让柚子和直过来,告知他们芽衣的决定,柚子有些忧心的看着芽衣.. 芽衣攥住她的手轻轻握下.. 让她放心.. 

一起去吃饭..直与柚子都一直互相观察着对方..的确,食物都是偏辣的.. 吃上到还好..

芽衣习惯性的在给自己取牛奶时也给柚子睇来了牛奶并帮她放好吸管..

直:你喜欢喝牛奶嘛?

柚子搔搔头:也不是..就最近我们饮料类都是这个就习惯了..

直点点头:哦..那我之后也会注意..

芽衣不动声色,继续优雅的吃着自己的食物,仿佛这一切与自己无关..

直下面的话害的柚子差点呛死:那个.. 我想知道最令你心动的行为或者话语会是什么呢...

柚子悄咪咪的瞅了眼芽衣.. 芽衣似乎没有太大的反应..,发觉柚子在看她,绾绾发丝叹气:不必顾及我.. 任务很重要.. 我更关心你能不能平安回归..

柚子:那.. 我说了... 我..真说了..(惧怕芽衣只是表面逞能,到时候会弄死自己的柚子再三确认着..)

芽衣无语:我说了可以... 

柚子转头看向看热闹的季老师和直:那个.. 行为的话...壁咚吧.. 又或者准确的应该说各种出乎我意料的刺激行为...

芽衣的筷子啪嗒掉了一个..整个人颤抖了一下..

柚子担心的回过头...

芽衣:抱歉..没拿好...你们继续...

柚子吞咽下口水有些紧张..:还是不说了吧..

季老师:既然说到了自然了解越多对于你们行动越有利...This is an order 祐少校 你明白吗...

芽衣听闻放下餐具..拍拍柚子的肩膀:说说吧.. 我也很好奇..柚子究竟是怎么想的.. 况且这有利于行动呢..

柚子皱皱眉:就... 诶...就 言语的话.. 其实吧就是.. ěn én èn ... (呥呥呼呼的...没有人能真的听得清)

直皱起眉头.. 季老师一脸不满.. 芽衣更加不解..明明已经告诉柚子要以任务以及自己的安全为先的..

季老师开口:如果你现在连这个都做不到,你告诉我有突发情况,你又当如何处理.. 这样肯定不行!

柚子咬咬下唇.. :我是说吸引我的言语是.. 姐姐..我 还 要.. (说完整个脸涨红,低下头.灰溜溜的偷瞄芽衣.)

另一头的芽衣也愣住了,甚至有些不知所措..更让芽衣如坐针毡的是季老师和直饶有兴趣的看向自己.. 芽衣大脑飞快运作也找不到良好解释的方案.. 只是内心默念..以后打死也不能再和柚子说这三个字了.. 太糟糕了... 就说了一次...但是这感觉太害羞了..

直看看芽衣瞄瞄柚子,最终轻轻嗓子,开口:我~还~要~ ..(观察着柚子故意拉长声线)是这样嘛,(柚子猛然起身,整个人都不好了!)啊!看来不对呢.. 为了任务..芽衣小姐.. 请您务必好好指导下在下,在下一定认真学习...

芽衣窘迫到有些不知如何自处,心里很明白被调侃了呢... 

柚子连忙坐下疯狂摆手,脸红的像🦐一样:直!.就这种话还是以后不要再说了.. 

季老师在一旁简直不要太开心..听到这话突然正色:不不不!这个话可以保留,这个会激发柚子害羞的反应,这很好,或许某些时刻能够被用到.. 不过不能是直去说.. (问直借下他的功能手表,递给芽衣)芽衣,拜托你了..

芽衣不解:什么意思..

季老师笑笑:自然是需要你把我还要三个字录下来啊,这样他们任务需要的时候,直可以将这个音频放给祐听啊..

看着嘴角开始抽搐,脸也像柚子一般红润的芽衣,季老师收回手表:当然,你如果还是太害羞,回家用祐的手表录也是可以的... 然后给直也传一份,这样方便使用就好...这可是很重要的任务哦!

柚子开始脑补回家后认真的芽衣一遍遍录制我还要的场景... 简直令人精神振奋,得瑟到整个人为之一颤!

芽衣看到柚子有些猥琐的表情,乐的嘴都微微张开就知道这家伙又在想些有的没得..

直接舀一勺食物塞到柚子嘴里:吃饭..

咳咳!差点被呛到的柚子瞬间得瑟不起来了..

芽衣吃完..起身面对直:可以跟我来一下嘛..

直:哦 好!

柚子满嘴食物:芽衣..去哪?

芽衣翘翘桌子:食不言 寝不语 .. 我一会就回来..

不一会两人回来.. 看到直奇怪的眼神..柚子总觉得不是很妙.. 甚至有点迷之.. 冒冷汗... 也不知道芽衣跟他说了什么.. 芽衣的表情并不能看出来什么啊...

季老师:那今天先这样就是一个彼此熟悉,后面每天都要空出2个小时做恋爱感训练,剩下的训练你们一天4个小时就估计差不多,你们自己根据情况分配时间吧..

直&柚子对视点点头,稍稍计划下大致时间,柚子就拉着芽衣回家了:芽衣怎么来了.. 







评论(6)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