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楠得伊见】张楠为什么这样

Charpter 4⃣️-7⃣️

七夕当天,孙伊涵提前了几分钟就坐定准备好了,但是一直没有收到张楠的邀请.. 正在疑惑是什么情况,就收到了张楠的微信:你怎么还不来直播?

孙伊涵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可是我没有收到邀请!

想了想她先进入了张楠的直播间,隔了半分钟才收到邀请!然后就看着自己的界面转圈圈好久才进去!好不容易进去,孙伊涵不禁感叹:绝了啊!

直播的内容不难,见过大世面【看了很多同人黄色废料】的孙伊见稳定了不少,她听到张楠说:你们怎么都问些…这样的啊..

连忙帮忙各种打圆场!果然满屏的读不读同人文..

孙伊涵观察着张楠的表情问出了自己两天前就想知道的事:楠楠,你有看吗?同人文!

张楠露出有些腼腆的表情:昂,有看!

评论区又是一片读同人文的..

张楠连忙说:读还是不必了!

孙伊涵:我看有说读有说不读的.

她看了看镜头里的张楠,营业也得给粉丝点希望:我们考虑下吧!有不错的考虑!

也不知道怎么就从稀饭聊到自己有没有吃饭,张楠说给自己点外卖,孙伊涵还是有点小开心的!张楠在自己传承杀青就给自己点过,当然也是一些礼尚往来,不论是生日礼物,还是一些日常外卖,她们俩早就有对方的地址了.

孙伊涵还是很好奇张楠点了什么:楠楠,你点了什么啊!

张楠:给你点个大烤串,沙拉,你最爱的油醋汁儿!

孙伊涵笑笑:这你都知道啊!

张楠甩她了一个得意的眼神!:总共48,你晚点转我68就可以了..

财迷果然还是财迷,孙伊涵都被逗乐了:好,行!一会转你100不用找了!

后来下播偷看超话的孙伊涵才知道68-48=20 就爱你的意思,才惊呼姐姐好会!

盘算着之后多向张楠取取经,结果相处久了,才发现张楠同学只知道攻受,所谓词汇就知道个【美女贴贴】..就是一个大香蕉🍌,外黄里白,啥也不是,菜鸟一只!当然这都是写后话了!

直播中被cue了念泰戈尔的诗,孙伊涵是有些紧张的,昨天的同人文可是边为爱鼓掌边念诗的,她感觉有点干,连忙喝了几口水,听到张楠说:我有!我发你了!

背景图真的很好看,和今天直播的title一样是彻夜不眠的星星. 漫天都是星星的背景:诶!你这背景挺好看啊!孙伊涵由衷地说.

张楠说自己应该有感情的读,孙伊涵看了看张楠,脑子挥不去之前同人文的内容,鬼使神差的,孙伊涵问:你希望是什么感情..

说完她就后悔了,果然张楠没想到自己会这样问,接起来有点不顺畅了:随便什么感情!诶呀你不要岔开话题赶紧读!

读的时候孙伊涵还是分心想到了同人文,果然就念差了!

她听到了张楠的咆哮:你行不行啊!

随着外卖的到达,直播总算结束了,孙伊涵没想到张楠真的点了这么多吃的,这是喂猪嘛!??但是她答应的一定会做到拍图分享了,张楠说才不会只给自己吃菜叶,想了想孙伊涵发了个红包过去,但是张楠没有收,她说自己是开玩笑的,不必当真,这个钱留着下次翻倍等她去上海的时候请她吃饭!

孙伊涵也不再纠结:没问题!想吃什么都行!

要知道张楠也很快就要来找自己了 毕竟18号要去B站扫楼,19号也定好了有直播,正常工作不受影响的话,张楠会在17号就到上海,没两天就可以见到她了!孙伊涵很开心,她没有把这个当做营业,更像是好久没有见面的朋友,临时的视频还是会有话说,可以打趣聊天,已经开始期待了,不久就行从工作群 知道了张楠的航班号,和酒店位置,孙伊涵有自己的小算盘,接机是不可能做的,一是可能导致混乱,二的话她也不想让楠楠感觉自己是个怪人,突然过度热情。但是也要让楠楠感受自己是一个优秀的东道主,于是我们的小笋同学,点了个香薰盘着腿开始看美食攻略,或许楠楠下飞机会想吃点甜的 ,这家看起来味道很不错的,卖相也不错,孙伊涵还准备点好蜜雪冰城,那可是张楠的最爱,一定要让她到酒店就有奶茶喝,七七八八的思索,半小时后,孙伊涵发现自己大概也就收藏了那么10几20个乱七八糟自己觉得楠楠会喜欢吃的东西,这下吃死她们俩都吃不完了,孙伊涵撇撇嘴。嘲笑着自己的荒谬。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