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楠得伊见】关于白羊 张楠视角

Charpter 45-47

最后还是下了两次水,张楠真的被呛到了,当她在水中吐出几个泡泡的时候,她看到孙伊涵疯了一样的扯着自己向上走,上岸就给咳的不行的自己顺气,把助理递给她的毛巾,毯子,暖宝宝一股脑的全部都给了张楠,缓了好一会张楠才开口:孙伊涵,我没事..

孙伊涵这才整个人瘫到在地上,喘着气..张楠连忙准备喊助理去拿毯子.. 孙伊涵抓住了她的手,孙伊涵的手好冰啊..张楠想,她听到孙伊涵说:我没事.

她顿了顿:我被你吓到了,要缓下..

人工呼吸的镜头本来还说上妆效,结果两个人真的脸色都不好,也算是真实呈现了,孙伊涵的唇也是冰的,张楠早就没有前几日,还在想的和女孩子接吻会不会尴尬,会不会笑场的问题..她心里眼里,只希望这个吻可以安慰到对方就好了..

今天是孙伊涵的最后一场戏,两人都身心俱疲,回到酒店,张楠洗漱后都还缓了好久,她回想起孙伊涵紧张的样子,孙伊涵是真的害怕了,她当时握着自己的手还有身体的颤动,那不是演出来的..张楠想了想,明天孙伊涵就要离开了,这个念头一出来,她就不是很开心,抓起身边的外套,披上,就疾步走向门口,哐框哐,张楠一定要再见一下孙伊涵,虽然她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但是那个想见她的念头一发不可收拾,很强烈..

门开了,张楠看到孙伊涵的眼睛是红色:你哭了,为什.

么字还未出口,她就被孙伊涵环抱住了,很紧很紧,她听到孙伊涵喃喃的:许幼怡,还好你没事.. 

听到这里张楠刚刚焦急的心,缓和了下来,啊这个小孩还没有出戏,可能今天对她来说压力也太大了吧,毕竟对严微而言,她本来要等到【明天见】给送【流言蜚语】的红妹,没有了明天,她的另一束光,许幼怡如果也没有明天,严微这个人就死了,孙伊涵演的很好,她是真的代入了,她需要时间缓和..张楠默默拍着孙伊涵的背帮她舒缓着情绪..慢慢孙伊涵松开了她.. 

张楠看着她:你还好吗?

孙伊涵点点头:不好意思..

张楠摆摆手:没事,我就是来看看你..

孙伊涵引张楠进屋..

坐到同样的沙发上,张楠心里有些感慨,她摸了摸沙发的边缘,装作不经意的:你明天什么时候走?

孙伊涵给张楠倒了一杯水:下午14点

张楠点点头:那中午一起吃个饭吧,我明天请下假,送送你..

孙伊涵愣了愣..

张楠望向她:我想送送你,就我自己,以朋友的名义. 进度那边不用担心,本身因为今天是大情绪戏,我明天的戏份也不多,和导演说下,过两天赶个进度补拍下就好了.

孙伊涵点了点头:好.. 那你明天想吃什么..

张楠笑笑:送你诶,当然以你为主了,怎么还问上我了..

孙伊涵可能也是被自己傻到了,笑了笑:好,那我定好时间和位置,叫你.. !

孙伊涵突然像是想到什么:那你明天是请多久假,中午开始嘛?

张楠敲了敲孙伊涵的手:诶!孙伊涵!没必要这么苦吧!都请假了当然请一天了.

张楠看到孙伊涵低着头抓了抓自己的裤子:!那.. 那…..

她支支吾吾的.. 张楠歪着头努力对上孙伊涵低着头的视线:那什么啊?

孙伊涵看看张楠: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日出.. 就晨跑..之前说有机会的话..

张楠有点想哭,自己是想和孙伊涵多呆一下,但是为什么一定要是这种形式啊..

评论(6)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