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楠得伊见】张楠为什么这样

Charpter 9⃣️-1⃣️1⃣️

前面做一个小疑问 真的很好奇..

就是说!!


很快孙伊涵就为自己的无知感到后悔,张楠真的横扫千军的同时,疯狂的也在给自己投食,孙伊涵满脑子的天灵灵地灵灵,体重一定不要上涨!!

张楠拍拍自己的肚子表示很满意:孙伊涵你可以啊!这都好吃,针不戳啊针不戳!

孙伊涵捂着自己好像已经开始膨胀的肚子,开始暗自悲伤..

张楠大概也猜的到这家伙现在是罪恶感爆棚了,拍拍她的肩膀:一两顿不会胖的!

孙伊涵苦着脸看着张楠:你吃什么都不胖,你不懂我们普通人的苦!

张楠用手指轻轻叩击几下孙伊涵的下巴:诶呀就一次不会胖的.

孙伊涵看了看张楠都哄自己了,想了想..算了本来也预想到跟张楠跑通告胖2斤本来就是正常的,毕竟她那么能吃!

下午的采访倒是帮两人回忆了不少拍摄的时候,比如她知道了张楠是真的很记仇,无论是被踹,还是自己很高冷的加好友方式,以及张楠觉得严微不机灵!!虽然孙伊涵还是觉得严微很机灵,但是在外面嘛,还是要给张楠面子?~!这个想法冒出来,孙伊涵自己都吓了一跳,什么叫做在外面要给面子!!自己什么时候和张楠有过里子了,孙伊涵晃晃脑袋..

张楠勾了勾她的胳膊:你又瞎琢磨什么呢?孙伊涵看看张楠:在想晚上带你吃什么!

张楠真的是一提到吃就特别起劲儿,用孙伊涵的话来说就是一提到吃眼睛里面都能冒星星~

考虑到还有张楠的助理,包括自家的工作人员,以及自家那个动不动都喜欢掺一jio的抹布老板,最后还是去吃了火锅!

场面当然又是看着自己的抹布老板慷慨激昂的发表自己各种乱七八糟天马行空的演讲,看着张楠倒是真的很捧场,嘻嘻哈哈的聊了好多,挺开心的..

孙伊涵本来打算吃完就打道回府,准备第二天的扫楼活动,被老板一把推到张楠面前:楠楠,明天扫楼,我们是东道主,路什么的也熟悉一点,伊涵,今晚就交给你了!

孙伊涵一脸震惊的看着抹布,抹布接着:伊涵,一会你就在楠楠的酒店开个房住下,明天车会直接到楼下一起接你们的。

张楠摆摆手:不用那么麻烦,我们拍戏的时候也算是同床共枕过,她不介意的话 一起住也可以,床挺大的..

抹布:那也行,反正你们自己看..

孙伊涵苦着脸:老板,我觉得..我明天再去酒店也可..

抹布:可以什么可以,上海早晨多堵你不知道?不要耽误大家进度..

孙伊涵:可是老板..我没有换洗的衣服啊..我总不能今天明天穿一身吧?

抹布:公司不是有你日常应急的小行李箱么,刚好你们去酒店顺路去取一下带走就行!明天的Outfit的话,服化道老师会提前过去帮忙化妆安排衣服的,你和楠楠都有..

孙伊涵好像也没有别的可以反驳的,毕竟自己是打工人,老板都给自己安排明白了还能怎么办!老实听着呗,反正住酒店也会给报销的。

孙伊涵表示自己知道了就老老实实的随着张楠钻进了保姆车。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