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楠得伊见】张楠为什么这样

Charpter 1⃣️4⃣️-1⃣️7⃣️

!!今晚必删掉张楠的库存!孙伊涵拖着小行李箱去洗手间洗了下嘴,打死这次都不能再睡觉了,真寸!平时睡觉也没见流口水,怎么偏偏刚好被拍到!看看自己的脸,除了看起来有些疲倦,外加因为喝了酒还有点微红外,形象还是没有问题的!可不能再丢人了,整理好自己孙伊涵才下楼,放好行李好挪回车上的她不忘用2个手指指指自己的眼睛又指指张楠示意I’m watching u👀!张楠挑了挑眉,满不在乎的样子,车开了一小会,孙伊涵已经看到张楠打了3个哈欠了,困到流泪,一颗小泪珠还挂在她的睫毛上,孙伊涵开口:我们还有多久到啊!

司机回复:这个点比较堵,不过快了,看这个情况10多分钟就能到酒店了。

张楠的助理转头看看孙伊涵和自家困的起飞的艺人:你们累了的话就先睡一会,到了我叫你们。

嗷。孙伊涵点点头又退回椅背上,不久助理就说到了,可以下车了,孙伊涵戳了戳把自己裹成一团,困的迷迷糊糊的张楠:楠楠,醒一醒,到了.

张楠好像还是很困迷迷糊糊的抱住了孙伊涵:唔..困..再睡会..

天呐,这家伙怎么像小猫咪一样,这么爱蹭蹭,张楠找了个合适的角度窝在孙伊涵怀里,给自己盖好了,还用手抓着孙伊涵的一只胳膊..孙伊涵傻眼了,的确,和张楠熟悉后肢体接触多了不少,可哪有往人怀里钻的道理,她有理由怀疑张楠是不是被辛巴附身了。。眨巴眨巴大眼睛,转头看看一脸无奈的助理:楠楠平时也这样吗?

旁边的助理很尴尬的扣了扣额角:平时是有了起床困难,但是也没出现过现在这个情况..

孙伊涵挑挑眉,那可能就真的关系比较好,又都是女孩子,所以现在是困了的撒娇吧,所以现在张楠把自己当妈妈???噫!这个想法一出来孙伊涵就不适的缩了缩脖子,有点嫌弃自己的抖了抖,很快她就把关注点转移到了让自己出现这种奇怪的想法的罪魁祸首身上,揪住她的小脸:楠楠!起床拉!到酒店再睡,你总不能睡车上,而且你这样抱住我睡车上被狗仔拍到,也太劲爆了。

张楠被孙伊涵摇醒,晕晕乎乎的下了车,助理哥刚刚把孙伊涵的行李取下来,准备帮她拿上去。孙伊涵摆摆手:我自己拿就好.. 

助理小哥:我拿着吧.. 楠楠这样你也不方便拿箱子..

孙伊涵看了看又挂回自己身上的猫猫挂件,轻轻叹气:那..麻烦了..

助理小哥:该说麻烦的是我.. 毕竟您要做人型床垫.. 

孙伊涵扯扯嘴角,好像说的也没错..自己这样真的比较辛苦,半推半拽,总算进了房间,助理把门禁放到茶几上:门禁在茶几上,麻烦您照顾我们楠楠了!有事电联,我在902,需要也可以来敲门!

还没等孙伊涵把扯着自己的张·八爪鱼·楠从身上取下来就听到滴滴..熟悉的日常酒店房间关门声..这??就这??这就走了??不管你们家艺人了??啊??!!孙伊涵内心是崩溃的.. 自己企图另开房间的问题压根没戏,张楠就这么抱着自己半梦不醒的,也没办法动,救命她是许幼怡附体了吗,怎么能困成这样,几次失败后,孙伊涵放弃了挣扎,靠在沙发上,让张楠扒拉着,就这么招吧,明天早晨起来再洗澡,反正张楠也没洗,女艺人怎么了!反正要臭就一起臭!谁怕谁啊!孙伊涵累了,就是可惜了这酒店的席梦思,她委屈巴巴的看了眼不远处的床,一定比沙发好睡,开始怀念自己房间和蔼可亲的奇奇蒂蒂,回头看看自己眼前,沙发前面还有茶几,腿都伸不直,张楠居然不觉得难受,还能睡,她就这样侧着靠着自己的腿上,大长腿的一部分也在沙发外面呢.

孙伊涵摇了摇头准备就这么歇息了,闭上了眼睛,异物感让她清醒了不少,不行!这妆没卸,隐形没摘,明天能卡粉卡死,现在不卸妆,明天就是一堆睫毛液粘一起,绝对不行!楠楠!楠楠!孙伊涵开始疯狂的晃张楠,张楠皱着眉头,啪的一巴掌打在孙伊涵的腿上,疼的孙伊涵呲牙咧嘴叫出了声,这下彻底给张楠叫醒了。她举起两个小拳拳,呈防卫状:怎么了怎么了!到处看着,孙伊涵呲牙咧嘴的搓着大腿:楠楠,你睡觉打人力气还这么大,如来神掌么..

张楠有些慌乱:很疼么. 

下意识的上手帮孙伊涵搓大腿..

孙伊涵整个人颤了一下,好痒..:可..可以了,没事..

她连忙闪开..站了起来..结结巴巴的:楠楠,既然你醒了就去卸个妆,洗个澡,早点休息吧.. 我..我先走了…

说着小孙同志就想拉着行李箱溜掉..

被张楠一手扯住:你就这么不想和我一起住!!

孙伊涵:不..不是..

张楠:那就这么订了,晚上我们一起睡!

孙伊涵:我…你这样我怕你不方便!

张楠插着腰站起来了:我很方便!我现在要去卸妆洗澡,你老老实实的收拾住下!听到没有!!

孙伊涵有点呆住,傻傻的点了点头:哦..

浴室关门的声音..才让孙伊涵清醒过来???怎么这就成陪床的了???

孙伊涵无奈的摇摇头,拖着自己的小行李箱走进房间.. 浴室就在房间旁边,依稀透出点水汽,孙伊涵往浴室方向探了探脑袋..哇…这个浴室怎么回事啊.. 虽然不是纯透明玻璃,但是上半部分纯透明玻璃,下半部分磨砂玻璃也是够了啊!怎么想的啊!怎么设计的!!

评论(9)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