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楠得伊见】关于白羊 ..张楠视角

赶工出来了另外双镜那篇dq60-61 在群里哦文件


Charpter 48-51

咬咬牙!答应了下来,张楠都被自己感动了,自己是真拿孙伊涵当朋友啊,要知道起床对她来说真的很困难,再别提晨跑了。

目送孙伊涵离开后,张楠看了看时间,嚯!又快23点,孙伊涵可真是自己睡眠道路上的一座山,还是座挺高挺高的山,无论从视觉角度还是内心世界讲都是这样。洗完澡,收拾完又0点了,考虑到对自己的了解,八成是起不来的,但是这是孙伊涵最后一天了,张楠只好做了多重准备,定了5个闹钟,躺下去后,又坐了起来,想了想发送了一条消息才重新倒了回去。与自己预想的一样,果然没有一个闹铃成功叫醒自己,但是明明多做了准备晨跑还是失败了,当张楠睡醒看到手机上大大的10:40的时候尖叫了一声,很快她的房间冲进来一个白色生物,吓得张楠又叫了一声,定睛一看是有些无措的孙伊涵:楠楠,怎么了?

张楠吓死了好不容易缓下来:孙伊涵你神经病啊,突然冲进来吓死人!

孙伊涵向后退了几步: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你突然在叫的。 

张楠拍了拍自己昏昏沉沉的脑袋,捋了捋思路:你为什么不叫醒我,明明昨天说好的,一起去晨跑,看日出..张楠有点难过。

孙伊涵坐到床边:我叫了,你没醒 她低下了头嘟囔着。

张楠有些恼,刚起床,脾气很大:我没醒,你扯醒我啊,都说好了的,我还专门设了5个闹钟,睡前还专门给了你我房间的密码,你!你为什么啊!张楠拿出手机定的闹钟展示给孙伊涵。

孙伊涵愣了愣:对不起,我是觉得每天拍戏已经很辛苦了,我昨天回去觉得自己很不理智,让你陪我去跑步,今天来看到你睡的很好,我也尝试叫了两次,你都没有醒,我想着,你好不容易休假,就让你好好休息,是我考虑不周了。

张楠捂了下额头,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发了这么大的脾气:对不起,我刚醒。我知道你是想我多睡,可能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履行之前的约定吧。(因为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了)张楠最终没有把后面的想法说出来,她有些低气压,鼻子有些发酸,其实这根本不是孙伊涵的问题,而且自己自以为定闹钟能醒,又放纵自己,内心期待被孙伊涵叫醒,而孙伊涵没有按照自己想象中生拉硬拽导致的,说到底,根本与她没有什么关系,都是自己的想法罢了。

张楠努力调整了自己的情绪:会有下次的吧?我们。

孙伊涵嗯?了一声:什么下次。

张楠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听起来是颤抖的,到底自己还是会担心,与对面这个人再也没有联系,走成平行线吧:下次一次晨跑,看日出吧。下次一定叫醒我。

孙伊涵努力的点了点头,一定,然后她伸出了小拇指。

张楠歪歪头有些困惑,孙伊涵把她的手扯过来,拉出小拇指:拉钩啊!拉钩上调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是狗。 孙伊涵按着张楠的大拇指对了一下:好啦!我们打钩钩了,就一定要履行承诺。

张楠被孙伊涵憨笑了:你几岁啊,怎么还搞这个。

孙伊涵眨眨她的大眼睛:我啊!反正我永远比你小一岁!楠楠姐姐。

突然怼着张楠的面前挑了挑眉,很快起身留给张楠一个背影:你赶紧起床洗漱吧!我们一会去吃午饭!

张楠被突如其来的3cm的社交距离吓到,她感觉自己身体有点发烫,这个人怎么回事,太近了!

张楠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调整情绪,加速洗漱进程,很快换好衣服撸了个淡妆:我好了!走吧!

说着就挽上刚刚站起来孙伊涵的手,催促着她:饿死了,快点快点,我们吃什么啊!

孙伊涵挑了家串串店,张楠在线欣赏了3-4次食物打笋表演后,实在忍不住了:我说,孙伊涵,你都知道烫了还不停往嘴里送,不烫的慌么?

孙伊涵斯呼了好一阵才恢复:见笑了,我是觉得热腾腾的看上去更有食欲。

张楠无奈的看看她:那你能长这么大也是不容易。然后把自己刚刚放到小碗稍微晾过的食物推到了孙伊涵面前:呐,这些都可以直接吃了。

孙伊涵眨眨眼睛: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张楠愣了一下,随即用自己超大力的手拍着孙伊涵:我们是朋友啊!这不是当然的么。孙伊涵歪歪头:也是。

什么也是,张楠不明白,但是这个念头只是匆匆飘过,没有被自己深究下去。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