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楠得伊见】关于白羊.. 张楠视角

刚刚才发现前面2条好像忘记加标题了...

我忏悔🧎‍♂️


Charpter 52-54

白羊座的呆子

吃完饭一起回到酒店,在孙伊涵进房门前,张楠喊住了她:喂!

孙伊涵回头:怎么了?

张楠看着她:你以后探班找我玩吧,有机会的话。

孙伊涵笑笑:一定有机会的 下次见。

孙伊涵如她承诺的一样,即使离开了,也没有和张楠断了联系,拍完双镜,张楠回家小住了一段时间,她也如约的给自己讲讲趣事,聊聊有的没的,张楠还邀请孙伊涵来大连玩,但是她总觉得孙伊涵在逃避着什么,从来没有应承下来来玩,或许是工作忙,又或者太远之类的,张楠在心理为她找好了无数个借口。

持续了没几天,孙伊涵告诉自己,她最近有些拍摄工作,可能回复会比较慢了,张楠也表示理解,搞钱重要!!她回复道,毕竟自己也很快要进新组了。

直到几天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张楠搓了搓眼睛,确定自己不是幻视或者疯了,上前就给了这个背影一大巴掌:嘿!孙伊涵,好久不见!

看着转过头痛到扭曲表情的小孩,张楠很得意,对面的家伙:楠楠,好久不见,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中气十足哈。

导演看了看他们:你们认识?

孙伊涵点点头:这部是二搭了。

导演:那挺好,熟悉点工作起来也方便!

对于张楠来说是真的方便,蹭孙伊涵的菜叶子,蹭孙伊涵好看的裤子,蹭孙伊涵的红包,蹭孙伊涵的保姆车,蹭孙伊涵的小毯子,蹭孙伊涵的化妆护肤品,熟练的不得了。大家大业都是攒出来的确实没毛病。

两个人每天都坐在小马扎上叽叽喳喳,张楠发现了更多不一样的孙伊涵,以及这个人脑子真的很有大病,而这完全是因为,不知谁突然提起之前隔音很差的酒店,孙伊涵调侃张楠石破天惊的啊神经病啊,张楠则回敬她一直洗刷刷,也不怕把皮洗破了!

孙伊涵很委屈:楠楠,那还不都是因为你。张楠好懵:关我什么事!

孙伊涵:练习在水里睁眼和闭气啊。

张楠翻了个白眼:就这?你洗了那么多次,吵的我睡不着?? 

也不完全是,孙伊涵小声嘟囔着。不完全是那是什么,张楠才不要错过八卦的机会!

但是很快她就为得知这个答案后悔了,孙伊涵抓着耳朵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她:跟你拍吻戏,太紧张了,有点热..

张楠差点把刚入口的菜叶子喷出来,呛了老半天才被孙伊涵拍背捋顺,张楠红着脸:那是水下那场戏!或者人工呼吸!!

孙伊涵笑笑:好,水下那场戏。我练闭气用的,吵到你了不好意思,不然我给你发个红包道歉?

张楠立马换了个面貌,眼睛冒光,直接拍了孙伊涵的大腿:你提这个,那就来精神了。挺好挺好,觉悟很高,我不生气了。

孙伊涵一个200元的红包到账,张楠美滋滋的看着手机,余光看到孙伊涵无奈的在摇头,心情突然超级不错:孙伊涵!不戳!原谅你对我的不轨之心了!

孙伊涵好无语的样子:宝!你能不能关注点有用的,你缺钱嘛!.. 而且我哪有不轨了!

张楠腕上孙伊涵的胳膊:诶呀,我也不是谁的红包都收的,咱这也是看人的,你懂不懂啊. 呆子!

孙伊涵一本正经的:我不是呆子!

张楠嘟嘟嘴:哦!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你今天是金主,我尊重你的想法..

孙伊涵用手指按着太阳穴,超级无奈的样子真好玩,张楠想。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