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楠得伊见】关于白羊 张楠视角

Charpter 55-56

白羊座到底几个意思!

拍摄一天天继续,直到有一天晚上,敷着从孙伊涵摸来面膜的张楠的门被打开了,本来紧张了一下的张楠看到了一脸委屈的孙伊涵,走近,蹲在了自己面前:楠楠,我没有面膜了..你都捞走了,你看!

面前的孙伊涵抓了抓自己的脸:我的脸都旱的跟只用肥皂洗澡的许幼怡一样了..

张楠差点把面膜笑掉,她努力维持着自己脸上的表情,用手扶着快要掉下来的面膜,稳了稳:孙伊涵,你也太好笑了吧,早知道许幼怡给你演!你还挺能撒娇!别蹲着了,可怜惜惜的,这要被拍下,就是孙姓女星穷困潦倒跪求面膜了..你先起来,我给你拿面膜!

张楠很快的包了7-8片过来,指着其中2款:孙伊涵,我跟你讲这两款,都超级无敌好用的,整个脸都会QQ弹弹的,你一定要试下..嘶,我是在哪买的来着,我找找回头给你链接哈,或者我回头给你买几盒也行!

然后她就看到脸部有点抽搐,挑着眉的孙伊涵:楠楠..

嗯?张楠回应道..

孙伊涵用手抠了抠自己的额角,请了下嗓子:咳!那个楠楠,这两款面膜都是你从我那顺走的,你没链接的..

张楠拿面膜的手一顿,她灿灿的看着孙伊涵笑了笑:嘿嘿!那正好,就你把链接给我嘛,真的好好用哦,针不戳!她对着孙伊涵比了比大拇指!

怎么说还是稍微有点做贼心虚的感觉,张楠连忙把孙伊涵推着出门催着她赶快回房间敷面膜不然会变黄脸婆..

被推出去的最后一刻张楠听到孙伊涵说:我要是变成黄脸婆,你还要我嘛?

啊?!什么张楠吓了一跳..

孙伊涵摆摆手:没什么.. 我是说你快继续好好敷面膜吧!不然你也要变黄脸婆了. 会变丑的!

孙!伊!涵!在张楠的怒吼中,孙伊涵脚底抹油式的很快溜回自己的房间,探出小脑袋给张楠回了挥手:楠楠晚安!吧嗒一声关了门…

张楠撕下面膜,默默思考..孙伊涵?她到底什么意思. 张楠还没有自恋到觉得拍了2部戏,就被喜欢上了的地步,她只是觉得可能孙伊涵真的很喜欢和自己做朋友吧,又嘴欠爱开玩笑吧,毕竟其实年纪差不多,经历也差不多,而且很契合?觉得自己想的很多的张楠拍了拍脸上剩下的面膜,拿起剧本好好研读第二天的戏了.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