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楠得伊见番外】

番外..与正文无关..

【关于路痴这回事】

今天的孙伊涵在机场停车场全副武装,准备给张楠接机.. 自从自家恋人告诉自己要来杭州,连忙和老大商量,拍开了工作档期,开着车就赶到了萧山国际..

看着手机上楠楠告诉她说到了.. 小笋同学笑了笑,扒拉了下准备好的奶茶放到主驾驶和副驾的中间摆摆正..是她喜欢的全糖,冬天的时刻还是温热的好!

整理下自己身上的皮夹克,情侣装什么的,怎么可能不安排.. 对着后视镜左右看看自己的妆容和发型,满意的自言自语:嗯,我还是很帅的嘛!

在楠楠还没到之前去买奶茶其实就已经大概算了下需要多长时间了,当时就看到门口已经有粉丝在接机准备,毕竟好缺德手幅什么的,也就独这么一家了,不知道他们都拿了什么礼物给楠楠,自己有没有份..

孙伊涵胡思乱想了好久,得有30分钟过去了吧.. 诶??张楠怎么还没出来.. 小笋同学有点着急发了条信息:楠楠,到哪里了..

很快收到回复.. :别急!

孙伊涵一头雾水.. 别急是个什么意思,怎么还和粉丝还在唠嗑??!女朋友不要了??这就??聪明的呆子当然要掩饰自己的着急:奶茶要凉了!

张楠回复:诶呀说了别急!少拿奶茶做借口!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 呆子就是呆子,孙伊涵忘记..张楠很了解自己了,借口失败.. 她懊恼的拍了拍脑壳:我怎么想的!

约莫过了10分钟.. 张楠还是没到.. 孙伊涵皱了皱眉头.. 脑子闪现了一种可能,她小心翼翼的打字:宝..  你不会又迷路了吧!

对面回复的…….

已然告知自己猜测一点没错..:可是公司不是给你新配了个小助理嘛,还有小张哥都在啊..总不会你一整组都被你传染的都是路痴吧!

叮,消息再次传来:不会说话你就少说点..

孙伊涵…. 啊这… 抠了抠脑壳:你现在在哪里晓得嘛?

张楠:我问了粉丝了,现在基本在往停车场走了,你在哪层.. 光说B512,你是觉得我能找到??

孙伊涵看了看旁边的标识:M层,东北方向,车牌号是沪A*****..

张楠打了个👌..

约莫又等了.. 5分钟.. 孙伊涵听到外面吵吵嚷嚷的就知道.. 人来了.. 连忙把口罩戴好墨镜和帽子也安排好,把头发都卷到帽子里去..

这样就不会有人认得出来她了.. 

整装待发的孙师傅双手伏在了方向盘上,没多久她又瘫回了靠背上,打了一个哈欠..她看到她的楠楠又走反了..

在她打第三个哈欠的时候,小张哥的电话来了:伊..啊那个师傅,您现在在哪里呢..

孙伊涵自知自己不方便开车过去,太近了,容易穿帮,只能依靠指引:你们的反方向..又走反了张哥,10点钟方向,黑色的考斯特,我一会开下车灯,你们走过来就能看到了。孙师傅发动了车,打开大灯,看人走近的时候,弯下腰遮住自己的脸去拉后备箱开车门,总算等楠楠跟各位粉丝们打完招呼,孙师傅趁大家都闪开,连忙一脚油门攒出去边开边念叨着:楠楠 你记得拿奶茶,就在这,孙伊涵用手稍微指了指。

张哥:伊涵,不好意思久等了,一会你找个地方停一下换我开吧,你跟楠楠在后面聊聊天。

孙伊涵点点头,毕竟真的好久不见了. 

自然是新晋的小助理和张哥分别坐在驾驶和副驾嚼着珍珠的张楠挪进去了点,让孙伊涵坐下:楠楠味道怎么样?

张楠又吸了一口,比了比大拇指,但是没有回话,孙伊涵只当她刚刚营业累了..

看了看旁边的礼物开始上手查看:我看看粉丝都送了什么好东西给你。 

啪!孙伊涵的手被张楠打了:这是给我的!孙伊涵搓搓有点红的手面:我知道,我又不拿你的,我就是看看。你怎么现在小气吧啦的!

张楠一改在粉丝面前温柔大方的形象:你说谁呢!谁小气吧啦的还路痴!

孙伊涵灿灿的指了指自己:我说我,说我呢,我又小气吧啦,又不认路,没接好美女我错了,我给您把礼物放好。

孙伊涵合了合礼物袋子..灿灿的笑笑:楠楠,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嘛..

孙伊涵晃了晃张楠的手,余光看到前排两个憋笑憋的脸通红的人.. 内心叹气.. 诶又丢人了,但是勇敢社牛为了女朋友,道个歉,服个软丢人没什么的!

但是即便如此,张楠也没有给她好脸色..

孙伊涵叹气,看来这会真的很不好哄..

回到酒店,助理和经纪人大概交代了下明天的事宜就适时离开了..

孙伊涵往坐在沙发上张楠那边凑凑:楠楠..

张楠离她远一点,孙伊涵再过去,张楠又往过挪,眼看着沙发都没地方坐了,孙伊涵离开沙发站起身,耷拉下了脑袋开始检讨:楠楠..你别过去了,再过去就要掉下去了.. 我起来… 你要是现在不想见我,我就走了.. 然后你记得要吃晚饭,别气坏了,然后一定要喝热水,还有还有要早睡,洗完澡一定不能偷懒,头发一定要全吹干,不然会头疼的

孙伊涵持续的絮絮叨叨了半天,好不容易停下

张楠看着她:说完了?

孙伊涵抓抓脑袋:嗯. 说完了.. 你早点休息..

说着就往外走.. 

很快的背后就感到了一丝温暖,孙伊涵被抱住了,听到一丝鼻音:呆子!谁让你走了..

孙伊涵握住了张楠环着自己的手:楠楠.. 对不起,我今天不应该那么着急催你的..也不该说你的..

张楠:其实是我任性了,我慌了,我觉得你开始不耐烦了,你一直在催我.. 

孙伊涵转过身,用手抚摸着恋人的脑袋:我不知道会让你这样想的.. 我担心你迷路了,看时间有点长了,又担心有什么问题,担心有私生饭,担心疫情导致什么问题,让你被拦下..我发誓我没有不耐烦,孙伊涵永远不会对张楠不耐烦的..

紧紧的抱着张楠, 是自己让她有不安全感了…

张楠推开孙伊涵:那你要补偿我!我要吃好吃的!

孙伊涵点点头:好..

张楠擦了擦眼角的湿润:吃什么都可以嘛?

孙伊涵握握张楠的手:当然!

张楠:那我要吃寿司!

孙伊涵点点头:好,我马上点!

张楠:要多多的拼盘那种!

孙伊涵:好没问题!

张楠:我..不要外卖盒盛!

孙伊涵:好,我去壁橱看看有没有好的碟子!没有的话我就买一些盛!

张楠靠近孙伊涵:我不是那个意思..

说着她垫脚凑近孙伊涵的耳朵轻声说了几句..

孙伊涵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同手同脚的坐回沙发上,默默看外卖…

张楠捏捏她的脸:我先去洗澡咯!餐准备好了记得叫我哦~

孙伊涵似乎有些紧张,默默点点头:好..

评论(2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