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番外x2 一爱难求

番外【最近很火的Naked 挑战】

柚子最近刷到很多Naked 挑战,就是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撂浴巾,全衣果出镜..当然很多人都直接进入上垒大戏了.. 

柚子摩拳擦掌.. 跃跃欲试,想看到冲动的芽衣.. 那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呢...

洗完澡,仅仅裹了浴巾,偷偷躲在门口观察坐在床上看书的芽衣..

芽衣叹气:要进来就进来,在门口做甚..

柚子撇撇嘴..被发现了呐!但是并不会太影响计划.. ,进门直接将浴巾扔在芽衣头上,锁好门...

芽衣气急败坏的抓下浴巾:蓝原柚子!(看到柚子..一愣,将浴巾放到一边,并没有说什么,继续看书)

柚子:....(换了个姿势..芽衣还在看书...自己这么没魅力??!)呜呜呜!芽衣不爱我了... 

芽衣烦不胜烦... 扔下书.. 直接给柚子扯到床上推倒!:是你自己作死可怪不得我!(暴力撕咬..)

.... 一阵过后...柚子盯着自己全身没有一块好皮,到处是牙印的身子.. 幽怨的看着一旁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持续看书的芽衣..

芽衣边看书边说:别瞪我..这是惩罚你丧失人类理性..作死的代价..

柚子嘟囔:像狗狗一样只知道咬人才是丧失人类理性吧...

芽衣:嗯..?(瞪着柚子...)柚子颤抖一下... 

芽衣放下书拉出床下的箱子.. :看来你不是很满意,那么今天就别睡了吧.. 

柚子企图溜掉...

芽衣:1个月!

柚子回头:嗯?

芽衣:敢跑一个月不开荤...

柚子:..... (这是又被欺负了?乖乖停下)

芽衣用新学的绳索的艺术,将柚子很漂亮的绑好.. 当然也是为了防止柚子乱动... 送柚子几个小玩具后,就继续去看书了.. 

柚子被堵着嘴呜咽到:唔!唔 芽衣!唔!

芽衣:我还要看书,已经帮姐姐准备好了,一定注意声音不要太大,打扰到我..哦,对了,姐姐一定要控制好,我不希望在我看完之前发生什么需要洗床单的事情哦,作为人类,姐姐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哦,乖(笑着摸着柚子的脑袋)

柚子在工具的嗡嗡声及汝夹小铃铛的晃动中摇摆,很快出了一头密汗,口水已经有些溢出.. 哀求的看着芽衣... 

芽衣终于合上了书3下次还瞎折腾还是一样哦,答应不乱搞了(在柚子🐻口用手揉搓着夹子打着圈)我就帮姐姐,让姐姐尽快得到满足怎么样?!

柚子连忙点头..  一夜旖旎...

第二天,半死不活的柚子犹如行尸走肉一般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并对自己做出了总结:网上说的都是骗人的...以后绝对不能作死!!好好过日子比较好...

几日后...茉莉暗戳戳的联系芽衣:芽衣姐,我这里有很有趣的Game,希望你能配合尝试一下呢

芽衣直接闪过:不要!

茉莉:芽衣姐难道不想看到柚子的反应嘛..

柚子果然尚方宝剑,芽衣停下:跟柚子有什么关系..

茉莉将Naked 挑战告诉了芽衣...

芽衣若有所思..

茉莉:那我等芽衣姐的好消息..

芽衣暗道:原来那天是这样啊..那自己似乎表现的确实不怎么样,没有达到柚子的预期吧..

回到家..芽衣拉掉窗帘,拉掉电闸点好蜡烛,除去衣物.. 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等着柚子..

柚子回来:我回来了.. 芽衣:欢迎回来..

柚子皱眉:怎么不开灯啊..(按了开关没反应,只好借着隐隐烛光走向沙发,看到芽衣)

嗡...红色蒸汽机再现,柚子咽下口水:芽芽衣...你做什么...

芽衣起身:你说..我在做什么呢..

柚子晃晃脑袋,很快去掉自己身上的束缚,直接扑倒芽衣,正欲进入下一个阶段..

啪嗒!芽衣感觉身上有些潮湿...定睛一看..柚子的鼻血滴在自己身上了..

连忙叫停,收拾开灯帮过于激动的柚子止血...

柚子叫嚷着:别!芽衣我可以的...

芽衣根本不理她...

柚子感觉到嘴的肉飞了... 太难了..自己可太不争气了...糟糕的感觉...嘤嘤嘤..

被止好血 .. 柚子耷拉着脑袋坐在沙发的一边.. 

芽衣见状...捋捋发丝.. 像从前一般卸掉领带解开衬衫,轻轻吻上柚子...

某柚上垒成功... 

嘿嘿.. 芽衣么么哒!

芽衣:... (半晌...慢慢吐出一句)真的没有一点出息... 

柚子搂住芽衣的胳膊:在芽衣身边不想有出息!


番外..

柚子和晴美吐槽着自己有时真的搞不懂芽衣... 做什么都是一个表情很少有情绪变化(出了Kiss,啪以及看到熊仔的时候,几乎不会彰显情绪)

晴美:啊?原来芽衣在你身边也这样啊,我还以为只是不对我们展现呢...

柚子扫扫脑袋:也不算了..(毕竟少数情况确实仅自己可见)不过还是希望能够看到更鲜明的情绪呢,这样我就能更好的帮到芽衣了..

晴美拍拍柚子:心疼我们小柚子,晴妈妈抱抱... (搂住柚子)你说芽衣要是像狗狗一样长出尾巴就好了,这样即使她没有表情,尾巴也会不自觉的显露心声的,对吧?

柚子丧气:是啊!

远处传来声音:你们两个在做什么!

柚子抬头...:芽衣...(揉揉眼睛,芽衣身后是什么,怎么像是炸了毛的尾巴...还在...)

晴美松开柚子:啊,芽衣!

柚子:芽衣,你身后是什么啊..

芽衣转身皱眉:一点不好玩.. (尾巴炸的更严重了)

晴美也一脸懵逼:小柚子你是产生幻觉了嘛,什么都没有啊..

柚子心惊,只有自己能看到嘛...定神,打着哈哈:没什么,我眼花了.. 

芽衣的尾巴似乎没那么炸了..:柚子,跟我去下办公室吧..

柚子:啊!好的(跟晴美美说再见)

路上柚子想测试一下.. 偷偷牵起芽衣的手.. 只见芽衣虽然没有什么表情变化,但是身体明显一滞,偷瞄尾巴居然有些轻微的在摇摆.. 啊!原来芽衣是喜欢这样的.. 正偷乐呵,就被芽衣挣脱了手:做什么!这是在学校...

柚子记上心头:芽衣不喜欢嘛..

芽衣:没有规矩..

柚子:哦(瞄着芽衣因为心虚耷拉下来的尾巴)那我们走吧...

理事长室.. 芽衣处理着文件,柚子坐在一边:芽衣,晚上我们去约会好吗?

芽衣的尾巴摇的欢快,面色倒是不动:我为什么要去..

柚子暗想真的是别扭的个性呢,搂住芽衣的胳膊:去嘛去嘛!我们好久没有约会了呢..好不好,嗯?好不好嘛?最爱芽衣了

芽衣脸色有些泛红,尾巴摇摆的更快了捋捋头发:处理完文件的话就去..

柚子看看桌上已经没有几个文件了,芽衣心里的确是想去的呢.. :好,那我等你...(哼着小曲,开心的不行)

此后的几天柚子都得心应手,满足了芽衣许多愿望,也能提前帮芽衣选择她喜欢的东西,芽衣开心之余也有些郁闷,最近总是被柚子吃的死死的,各种调戏不带停...以至于全身上下就没有小草莓完全消除的时候... 每当芽衣觉得自己得力下妻威了的时候,就又被成功扑倒,恼火不已..

终于忍无可忍:蓝原柚子!

狗腿柚来袭:啊!芽衣怎么啦!(看到芽衣的尾巴有些炸毛.正准备想点办法)猝不及防:啊啊啊.. 疼..

(被芽衣狠狠的咬了一口)

芽衣很快就后悔了,自己怎么能拿柚子撒气呢,又不关她的事情...:我看看..(扯开肩头,牙印很深,有些许渗血的痕迹)对不起...(尾巴耷拉下去)

柚子抱着芽衣安慰她:没事没事!芽衣要是不开心了证明我没有做好嘛...那么芽衣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突然生气了呢..

芽衣抠着手指,结结巴巴的解释了一切...

柚子愣住,以为掌握了芽衣的喜好,自己有些拿着鸡毛当令箭的感觉了,没有真正用心去体会芽衣陪伴她,一切来的太过容易,令自己只知索取,却丧失换位为芽衣去考虑她的自尊心,她希望有强势一面的感觉.. 原来可以看透并不好...其实并不需要事无巨细的看透自己的爱人呢,轻轻吻着芽衣,安抚着她。

待芽衣平静下来,柚子向芽衣道歉,解释了自己的原因,并告知芽衣自己之后不会以此作为判断了,还是会努力用心去感受芽衣的..

芽衣:所以你前两天不是在开玩笑(看看自己身后,为什么我看不到..

柚子搔搔头:好像只有我能看到呢..

芽衣无奈...

柚子搓搓手:那个芽衣...我有一个请求..

芽衣:嗯?

柚子: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捏一下尾巴.. 总觉得毛茸茸的很舒服的样子..

芽衣:反正我也看不到..你要捏就捏吧..

柚子轻轻抓着的那一霎那芽衣整个人像触电般腰猛缩惊呼:嗯哈.. 瘫软在柚子身上...

柚子愣住:芽...芽衣..怎么了?

连忙松开..看着芽衣的模样...心中明白了什么,却又碍于刚刚答应了芽衣只有在她说yes的时候才会去进行动作,所以只是静静的希望芽衣恢复

芽衣擦擦脸,努力支起身子,这..这感觉真的很微妙呢... :柚子...      柚子:在...

芽衣揪着柚子的衣角.. :我还要!(眸光流转)

柚子本来就在忍耐得到许可后,很快吻了上去... 褪去衣衫,间接抚摸着芽衣的尾巴.. 

哔哔哔哔哔哔哔... 打码上线.. 我就是想好好发出来..

此后芽衣再也不让柚子碰自己的尾巴..

并表示并不承认之前这种操作请求的是自己.. 装作没事发生的样子..

柚子倒也同意了,她明白这是芽衣的尴尬与自尊心又在作祟..没必要让自己的恋人难堪..

几日后芽衣的尾巴消失了...当柚子告诉芽衣这一点的时候,芽衣竟然有些惋惜,她连忙摇摇头摆脱自己这奇怪的念头..:嗯 我知道了..

芽衣又恢复了往常不易察觉情绪的状态

但是现在的柚子不再抱怨,更愿意用心去聆听芽衣的心声,做她的最佳听众.

因为是恋人啊,那是心对心的关系呢.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