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一爱难求番外.. 关于ktv

关于KTV

柚子相对比较喜欢去唱歌.. 这天小茉莉打电话说拿到新开的ktv的票..邀请芽衣柚子一起去唱k..柚子自然欣然同意.. 还没有听过芽衣唱歌呢.. 激动的搓手手..

告诉芽衣..

芽衣正在看书翻页:我不去..

柚子:?!为什么!

芽衣:有时间不如多看看书!

柚子晃晃芽衣的手臂..不要嘛不要嘛.. 去吧..拜托拜托...

芽衣耐不住.. 哀求.. :知道了.. 如果没有新的事情就..一起去..

柚子:耶!

芽衣:我是说没有事情的话....

柚子撑着手臂离芽衣很近,呼吸都可以感受到..看着芽衣颤动的睫毛:谢谢芽衣 我知道不会有事情嘛,应该坦率一些的 ..

芽衣偏过头:太..近了..

柚子:会吗.. 那这样呢(凑近芽衣吻上唇)如何...

芽衣有些恼了..揪起柚子的耳朵...

柚子:啊啊啊!芽衣疼!放!放手 啊啊啊啊!

芽衣:我说过太近了..理性一点都没有..

柚子揉着自己被芽衣揪红了的耳朵..:唔...知道了..

茉莉下午顺路将票送了过来:那姐姐们过几天见咯..

柚子和芽衣将茉莉送到地铁站目送她离开.. 小茉莉莫名的笑容让芽衣总觉得怪怪的..但又说不出具体哪里有问题..

票标榜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KTV...杜比音效,全封闭舒适环境,多频音效等..柚子甩甩票..看来很不错的样子..

芽衣倒是有些紧张..因为家教严格..芽衣从来没有去过KTV并不太清楚是什么样子的,只是从从前的同学嘴中听到过是唱歌的地方..第一次兴奋中伴随紧张.. 总希望自己之后可以表现的不错..

几日后..

这个ktv还真的难找诶.. 柚子搔着头抱怨道..

芽衣上前看看:总会找到的,我们先走这边试试..

七拐八拐后.. 总算到达..

门口站着侍应.. 拦住了她们..

柚子向侍应出具了门票.. 

在侍应诡异的注视中进入了ktv的包间..

侍应:操作台在这里,左边的盒子里是需要的器材.. 都是全新的请放心使用.. 

柚子激动的坐到操作台前:趁小茉莉她们还没到!我先教芽衣怎么用吧!!

芽衣坐在沙发上,还是很舒服的..但是为什么上面铺了这种类似保鲜膜材质的布呢.. 不会影响沙发的美观嘛.. 芽衣十分疑惑..

柚子:芽衣!我先选歌,芽衣有想唱的嘛,我帮芽衣选!

芽衣:你先选自己的吧,我想想..

柚子:芽衣去看看有什么道具吧,应该话筒也在里面..交代好芽衣后..柚子转身开机,结果与预想的完全不同..满屏某片.. 咳!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柚子立马关掉重开.. 另一头芽衣,打开盒子..也整个人不太好,联想到茉莉诡异的笑容以及奇怪的沙发材质,自然料想到一二.. 叹气抬头看到脸红的像虾米一样,整个人的局促不安的柚子,调戏她的心又起了,盖好盒子:啊!柚子,我想到唱什么了,能帮我点一下嘛?

柚子机械式的回应:啊...哦!那个..啊..那个..

芽衣:那我自己选?(开始向前)

柚子连忙起身拦住芽衣:啊!这个就跟我之前的不太一样,我去问下侍应..

芽衣见状连忙拦住柚子毕竟问侍应就有些奇怪了,对着她耳边哈气:姐姐还没有明白嘛?

柚子感觉自己的肾上腺素急剧上升.. 

嘶溜..芽衣顺着柚子的颈部轻轻作舌尖massage.. 柚子猛的缩了一下脖颈..后退几步.. 

芽衣:我以为..姐姐很喜欢KTV的..但是看起来不太像啊..(倚在柚子刚刚坐着的椅子上,看着柚子.. )

柚子此时自然明白又被小茉莉戏耍了.. :我...这个不一样... (盯着自己的脚尖)

芽衣:我以为柚子一直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

呼...呼.. 柚子听到自己快要跳出来的心脏..或许由于头部过于充血,说出来自己后来觉得白痴致死的话:那...那你要给我刺激嘛?

芽衣愣了一下,咚咚心脏的频率突然提升...所以...自己究竟只是想调戏一下柚子..还是其实自己内心也渴求着一刻刺激呢..

下一秒立刻条件反射式的反悔:开玩笑的,逗你很好玩.(转身..)好了..既然已经知道是茉莉搞的鬼了,就去真正ktv好好唱歌吧..

突然被柚子从背后抱住:可是.. 我想在这里听芽衣唱歌呢.. 一定很好听.. 我知道的..(舔舐芽衣的耳垂与脖颈,很快芽衣浑身又烫又红)

芽衣:柚..柚子... 哈...啊哈.. 不要...

柚子用手揉搓着芽衣的挺立:她不是这样告诉我的哦.. 而且可是我们为数不多一起尝试新鲜事物的机会呢..

芽衣多年养成的习惯让她习惯性的穿着长裙,但反而这样可比裤子更便于让柚子行动.. 稍稍一撩,就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芽衣下意识的夹紧双腿.. 

柚子轻拍她让她放松,慢慢动作步上正轨.. 挑开薄布,开始慢慢侵袭,太熟悉芽衣的身体,柚子故意的偏轻就重,芽衣整个人开始酥软双腿力量降低,完全靠柚子环住接洽力量,两个人完全就像两只弓在一起的虾米🦐勾腰塔背.. 

柚子实在太费力:芽衣...可以挪步沙发嘛.. 

芽衣微微点头.. 这时候柚子喵到了工具箱:芽衣在里面有喜欢的嘛...

芽衣愣一下,偏过头:没有...

柚子摆摆手:芽衣总是这样,不尝试就说不.. 先试试咯

芽衣没有说话只是有些紧张的抠着裙子的边角..

柚子看看她,走到箱子附近开始翻找..

选择了几样不会太大,但是也可以帮助提升情趣的小家伙,取出..

到差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得寸进尺的柚子,不知死活的突然感觉芽衣的臀部看起来很有弹性,一个巴掌拍了上去... 

很快侍应就看到.. 满脸通红眉头紧皱满脖子小草莓的芽衣怒气冲冲的走在前面..而抱着自己脑袋上大包的蓝原柚子..在后面跟随着..

至于柚子此后多久没有开荤就是后话了..

评论(7)

热度(1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