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Y

码文不易...看文给个赞叭

双镜2⃣️ 一些续写

因为混写导致我真的有点混乱了

所以把目前写好的所有部分都整理pdf在群里了

想回顾或者需要一镜到底的可以去群里看


Charpter 63-65

许幼怡开始不住的扭动着身子,呼吸也重了不少,时不时哼咛几声,她偶尔微微睁开眼,看着埋头吮吸的严微..

很快严微感觉这边差不多了,转向另外一边,在两边都照顾到后,她微微起身啧啧嘴,用手擦了擦嘴角,看到眯着眼睛偷看自己的许幼怡,凑近她耳边:感谢款待!我吃饱了. 许小姐还需要我继续服务嘛?

许幼怡惊呆了:不行!你伤还没好,而且这是医院,怎么能那样呢!

严微歪歪脑袋不太明白的样子:哪样啊!?

我..我是问你还涨不涨了,需不需要再处理下..

说着严微指了指许幼怡红樱,许幼怡自知是自己误解了,羞了个大红脸,把被子向上扯了一下给自己卷好了:不用..

严微点点头,挪下了床,坐在床边:那你觉得我有什么需要改善的嘛 ,昨晚你都迷迷糊糊的我也不好问..如果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来,我学东西很快的!我会改进的..我保证.

严微说着敲了敲胸脯:一定让你舒服满意..

许幼怡红着脸,抓住被子盯着严微:呆子!你到底懂不懂啊..

严微眨眨眼:啊?我有哪里不懂的嚒..

说着她凑近许幼怡的耳边:那姐姐可以教教我嘛.. 我学东西,很快的..

说着她的嘴角微微上扬.. 

许幼怡发现自己被反调戏了,这家伙明明就是明白了,在这里扮猪吃老虎!!

许幼怡很生气,捏了捏严微的脸:微微,你哪学的!你都学坏了!不可爱了!!

严微坐到许幼怡身边:我好像只有一个老师,而且是昨天才教学的. 许作家,你听说过上梁不正下梁歪的道理嘛?

严微!!许幼怡恼羞成怒,把坐在自己身边的人推下了床:你不要得寸进尺..

严微看到许幼怡是真的很暴躁了,连忙表示自己不闹了. 让许幼怡换好衣服准备准备早点休息.. 

严微的身体因为这几年的淬炼,外加还算年轻,总得来说恢复还是很快的,处理许幼怡每天缠着自己一定要用她的祛妊娠纹的美容产品,非要给自己扒的一干二净,美其名曰护肤,到最后都被自己重新翻身下去护到床上之外,就是那个叽叽喳喳的小护士了。

严微知道的,这小护士人不错,是真的善待病人的人,这天严微从洗手间回来,看到张楠在疯狂的拍不远处病房的门,带着哭腔:求求你们了,救救老人吧,不要放弃他。门里传来骂骂咧咧的关你屁事,少管闲事!

她看到张楠无力的放下手,低着头。

严微走近:虽然不礼貌,但是生死有命,放宽心吧。

我不甘心。可以治好的。张楠握紧了拳,红着眼,看着严微:你知道吗,他们再坚持一下就好了,一下就好了。

她的眼神有些涣散,喃喃的。

严微看着她仿佛和红妹的脸重合了:小姐你知道吗,我多攒钱就可以念书了.小姐,你人真好。

上前抱了抱她,摸着她的头发,试图给她一点安慰..

评论(2)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